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崩潰!健康主持人鄭凱云臉書慘被盜 最怕粉絲被騙錢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22:04
健康主持人鄭凱云臉書慘被盜。
健康主持人鄭凱云臉書慘被盜。

近期來詐騙事件層出不窮,連《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遭受攻擊!昨(4)日深夜鄭凱云發覺臉書帳號竟被盜用,累積共7.2萬的粉專更被踢除管理員身份,大頭貼、封面照片及有些貼文皆被撤除,當下第一個想法崩潰表示「完了!」深怕粉絲被騙錢之外,也擔心不肖人士盜用身份向粉絲賣奇怪商品,因此鄭凱云也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要跟各位報告一個消息:我的臉書帳號以及目前追蹤數7.2萬人的『鄭凱云』粉專,昨日被不肖人士盜用了,我和公司,目前正尋求法律與平台的協助,正在申訴當中。因此,粉專上的任何留言和動作,完全不代表我本人,也請各位朋友注意以免受騙,特此聲明。」另也呼籲目前官方消息及發文皆以Instagram、Youtube頻道為主,粉絲可先追蹤訂閱。

鄭凱云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

  目前鄭凱云與經紀人正積極透過各種方式申訴,努力將帳號及粉專拿回來,她情緒低落表示「七、八年所經營的心血都沒了」,但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防止粉絲受害,最差情況就是重頭開始,鄭凱云自身除了發表聲明之外,也請羅友志、「我是馬克」等好友協力幫忙,在粉專貼文底下留言,提醒粉絲小心受騙,粉絲得知後也為鄭凱云加油打氣,紛紛表示「期待好消息」、「希望能將粉專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凱云#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