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從政了?超空靈「競選照」出爐 全場激喊:凍蒜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3:12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圖/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圖/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魔鬼身材,又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是許多宅男心中女神。時間一轉眼已經來到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慶祝之餘也不忘回饋粉絲推出紀念寫真《純熟》。近日她更新臉書照片,結果粉絲們意外歪樓,還小心詢問「現在要登記參選了嗎?」為此,本人也正式回應。

鄭家純上次更新頭貼,被粉絲誤以為要選舉。(圖/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更多新聞:《瘋神》香蕉求婚成功!捧鑽戒甜喊「妳是生命中的主角」

事實上,鄭家純在8/31久違更新自己臉書頭像,而她放下一頭長髮配上淡淡的精緻妝容,另外則身穿米白色正式西裝外套,眼睛直直看著前方,猶如選舉人的宣傳照。

沒想到,大批網友不只被鄭家純靚亮模樣美到,也不忘詢問「哇!現在要出來選舉了嗎?」、「我好想看妳和吳欣岱同台!」、「看起來該喊聲『凍蒜』」、「快一點!你要選哪區」、「鄭議員來了!我支持」、「真的好像競選海報喔...」

 
鄭家純再度更新臉書頭貼。(圖/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更多新聞:爆罹淋巴癌!84歲大咖影后認「煎熬化療」在台癌死率前10

大家的反應也意外釣出鄭家純本人回應「是以連江縣候選人李問競選照當做姿勢參考,知道風格很像,但是真的沒有要選」然而,稍早前往臉書一看,鄭家純換上新頭像,還提醒大家季節交替中,千萬別感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鄭家純#雞排妹#競選照#參選人#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