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6:42
廖家儀車禍,車尾直接毀掉。(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民視提供)
廖家儀車禍,車尾直接毀掉。(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民視提供)

46歲女星廖家儀日前慘遇驚魂車禍,車尾整格被撞爛,車殼直接破碎掀起,而她也受到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時隔1個月休養,廖家儀後坦言留下嚴重「後遺症」,讓她崩潰大哭「為什麼我在這裡」。

更多新聞: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廖家儀返台拍《市井豪門》,卻慘遇驚魂車禍。(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2009年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後,就跟隨老公到香港定居,近日因接演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怎料7月間與朋友聚會時遇車禍,返家途中遭後方車輛追撞,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不僅車尾毀掉,對方車頭也整個全毀,狀況頗為慘烈。

更多新聞:月賺2億買百坪豪宅!丟丟妹認了「罹患絕症」:放棄治療了

 
廖家儀左半邊臉瘀青。(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時隔1個多月,廖家儀近日上節目《醫師好辣》還原當時狀況,直言當下被撞時一陣天旋地轉,額頭一摸整個嚴重腫起,內心崩潰大喊「死定了」,但所幸人是清醒的,「我是爬出去的」,當時整個腳都是發抖的,根本走不動。

更多新聞:軒嵐諾在台灣旁邊!路徑「急轉彎」暴風圈擴大 巔峰強度今年之最

而這場車禍也使得廖家儀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直言在車禍後第7天時,左半邊臉都是瘀青的,還自嘲臉「就像歌劇魅影」一樣;原本她以為是有外傷而已,沒想到留下嚴重後遺症。

廖家儀回憶這段往事哭了出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廖家儀透露,事後也有去收驚,但有天做SPA放鬆時,途中一瞬間呼吸急促,整個人喘不過氣,嚇得她馬上坐起身並調整呼吸,一旁工作人員也提醒是否為車禍造成的恐慌後遺症。

更多新聞:林志穎肌肉都沒了!車禍暴瘦剩53公斤 妻曬「1家人照」曝近況

廖家儀情緒潰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廖家儀回憶這段往事時突然哽咽,並語帶哭聲地說,現在只要待在一個空間裡獨處就會感覺恐慌,腦袋中也會出現「為什麼我在這裡」、「為什麼親人都不在身邊」、「很想抱親人」等想法,講到最後整個人情緒潰堤,眼淚直接流了出來,這才意識到真正創傷是心靈上的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家儀#車禍#後遺症#恐慌症#拍戲#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8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