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斷開2年女友!認了「主動提分手」:我不相信自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9:14
李玉璽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今(2)日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久未以純音樂人的身分現身的他,以樂團編制演繹3首新歌,除了發表過的同名歌曲〈厭倦〉外,還有〈我在荒蕪煙硝的地方〉以及主打歌〈Why You〉。提到身為老鷹音樂老闆的爸爸李亞明,這次放手讓小孩去製作,李玉璽透露爸爸起初聽完歌有嚇一跳,因為音樂風格與以往很不一樣,但仍給予支持,他開心表示:「有感覺爸爸把我當大人看待。」

更多新聞:等待3年!吳霏終於跟艾薇合唱 激讚:她很厲害

 
 
李玉璽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去年底受到疫情影響,長時間宅在家中沒有工作,情緒一度低落,不但無法入眠,還出現失憶的症狀,但他拒絕被關心,甚至會對家人感到不耐煩,後來他開始接受心理諮詢,情況才逐漸好轉,現在反而跟家人關係更加親密。

然而李玉璽也坦言,當時負面情緒也影響到交往2年的女友「小Hebe」,他在去年12月主動向對方提出分手,「那時候她也有感覺我變得比較神經質,就是因為我這個狀況所以才提出,覺得自己不是個好伴侶。」兩人和平分手後還是朋友,偶爾會互相關心,他直言暫時沒有想復合,但也不會把話說死,「我覺得我還不夠認識自己,現在就專心在自己身上。」問他還相信愛情嗎?他笑說:「肯定要相信,我是不相信自己。」

 
更多新聞:吳青峰合體孫燕姿拍MV 「下腰驚險演出」差點遭鏡頭砸傷
 
李玉璽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會上,爸爸李亞明不但現身支持,免疫力不好的媽媽也戴著墨鏡,低調站在台下欣賞兒子演出。唱片公司特別送上相當實用的「厭世生存包」,內有外界過多關注時可以應用的警示牌數個、徬徨時找到安慰的彩虹卡,以及內心小小抗爭時與世隔絕耳塞,讓身為公眾人物的李玉璽笑說:「有時候私下真的會承受不住旁人想拍照合影的目光,這時候警示牌滿好用的,可以直接又幽默的請這些人不要打擾我。但是,能不能舉起來真的也是滿需要勇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玉璽#發片記者會#厭倦#李玉璽分手#小Hebe#全創作專輯#李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