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紅遍日本「女生也愛上」 他點出她擁日人最愛3顏值特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1:57
林襄比出臉頰愛心,相當可愛。(圖/黃城碩攝)
林襄比出臉頰愛心,相當可愛。(圖/黃城碩攝)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是隊上的人氣王之一,近期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書再度熱賣,她也即將準備進軍日本,與知名雜誌合作推出寫真,有望成為「第二個峮峮」,而為何林襄能夠在日本擁有高人氣?日前與林襄一同上節目《同學來了》的日本來賓木村正太就透露了關鍵。

更多新聞:林襄素顏照曝光 真實樣貌判若兩人!完全被AKB女孩比下去

 

來自日本的木村正太在節目中透露,林襄擁有日本人最喜愛的顏值3特點。(圖/翻攝自木村正太臉書)

木村正太表示,日本人最愛的女生長相有3個特點,包括「有沒有瀏海」、「眼睛大不大」以及「有沒有臥蠶」,而林襄正好都符合3個特點。不僅如此,日本來賓一樹也指出,日本很多男生喜歡啦啦隊女孩,自己過去曾與林襄在節目遇見,她在社群軟體貼出合照後,還被日本髮型設計師私訊詢問:「你怎麼可以跟林襄一起上節目?你有這麼紅嗎?」

林襄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性感照曝光。(圖/翻攝林襄臉書)

林襄7月中旬參與樂天桃猿隊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讓粉絲大暴動,影片上傳YouTube後連國外網友都前來朝聖,至今已累積超過400萬次觀看。另外,林襄在8月24日宣布將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週刊合作,推出線上寫真,將收入不少未公開的寫真私密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日本#顏值#特點#瀏海#眼睛#臥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6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