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臥蠶 結果共8筆

  • 林襄紅遍日本「女生也愛上」 他點出她擁日人最愛3顏值特點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是隊上的人氣王之一,近期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書再度熱賣,她也即將準備進軍日本,與知名雜誌合作推出寫真,有望成為「第二個峮峮」,而為何林襄能夠在日本擁有高人氣?日前與林襄一同上節目《同學來了》的日本來賓木村正太就透露了關鍵。
    2022/09/01 11:57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方文琳零修圖近照「現魚尾紋、眼袋」 56歲真面目曝光

    昔日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女星方文琳,擁有凍齡外貌及清新氣質,平日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想不到,方文琳13日上傳女兒視角的照片,大方公開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沒有笑紋(魚尾紋),沒有臥蠶(就是眼袋),就不是我啦!」
    2021/09/14 19:40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仿妝羅志祥…正妹博主神還原 加碼大秀「電臀30秒」

    近日來演藝圈內最夯的話題,就是「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尤其女方在分手後於微博發文控訴,不但罵小豬是渣男,還直指愷樂是第三者。最近大陸就有直播主分享1段仿妝影片,模仿的對象就是羅志祥。她不但神還原對方的表情細節,最後還秀出「電臀30秒」,影片一出已經吸引超過千萬次觀看。
    2020/04/28 09:12
  • 這些人2019桃花旺翻! 專家曝面相「這樣做」運勢增

    2018年已邁入最後1週,新的1年也即將到來,而在跨年狂歡同時,也別忘了檢視自己明年的運勢和發展!對此,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邀請日本開運諮詢師紫月香帆老師,透過面相來預測2019年「最強桃花運」,紫月香帆老師也曝光幾種化妝技巧,來改變自己的運勢,讓你桃花朵朵開脫單率大增!
    2018/12/28 14:58
  • 蛇精男又「進廠維修」打10幾針 術後素顏照慘不忍睹

    有「蛇精男」封號的大陸網路紅人劉梓晨,因為平時在網路分享自己整形過後的照片,遭到不少人酸說「整形過度」,儘管屢遭批評,但他還是樂此不彼。最近他又再度「進廠維修」,整張臉打了10幾針玻尿酸,順便還把「大臥蠶」給融了,並附上術後的照片,不少人看了直呼「慘不忍睹」。
    2017/09/06 16:30
  • 訂製電眼!日韓瘋整「臥蠶」 貼的也行

    演藝圈不少大明星都有電眼或桃花眼,而這些雙眼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在眼睛下面都有臥蠶,包括徐若瑄、金城武、王力宏,到韓星少女時代徐玄都有,最近日韓就很流行找整形醫師挨針做臥蠶,甚至還可以用淚眼貼貼出臥蠶。
    2013/07/2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