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鄒族青年 央視星光大道奪季冠軍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見「台灣之光」,這一次是阿里山鄒族原住民莊立德,他以獵戶座為藝名,前往大陸參加央視當紅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月冠軍、季冠軍,成功行銷阿里山原住民形象,這個月底,他將在這個超過4億人口收視的節目上,角逐總冠軍。

來自台灣的獵戶座,穿著鄒族傳統服飾登場,大陸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溫柔的歌聲,似乎也頗受評審青睞。評審:「3號給我新鮮感,而且我覺得,他是從心裡唱出來的歌。」

就這樣,頭一位在大陸星光大道亮相的台灣業餘歌手,不僅拿下月冠軍,還登上了季冠軍寶座。主持人:「獵戶座。」鄒族青年莊立德:「我可以穿著我們鄒族的衣服,站在那個舞台上面,我覺得很驕傲。」

原來目前在飯店任職的他,曾經參加鄒族勇士選拔第一名,成為嘉義縣觀光代言人,會到大陸參賽,是受來台參訪的北京兒童舞蹈團成員的鼓舞,他們還志願為他伴舞呢,這個月底,他即將再度前往大陸爭奪總冠軍。莊立德:「請支持台灣代表『獵戶座』。」

◎畫面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7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