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絕不超過25歲?李奧納多爆分手辣模 女方才剛過生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45
李奧納多爆分手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爆分手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7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豐富的情史眾所皆知,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外界焦點,盤點過去交往的女友都不超過25歲,正當外界看好他和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打破魔咒時,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終結了這段長達近5年的戀情,引起關注的是,卡蜜拉6月才剛過完25歲生日。

更多新聞:32歲女星突驟逝 「4月前剛訂婚」!遺作奪坎城最大獎

 

李奧納多和小他22歲的卡蜜拉於2018年認愛,當時已經交往1年,2020年他還帶著小女友一起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繼超模吉賽兒之後,第2位被李奧納多帶去奧斯卡的女友,不過根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有消息人士表示,李奧納多已與女友卡蜜拉分手。

李奧納多和女友卡蜜拉交往近5年。(圖/翻攝自IG@click.ro)

更多新聞:成龍身價驚人卻對三菱情有獨鍾 超狂「愛車收藏」曝光

 
報導指出,曾有相關人士在2019年透露,李奧納多與卡蜜拉「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關係」,卡蜜拉不僅經常住在對方家,李奧納多也早已將她介紹給自己的父母,今年7月出時,李奧納多和卡蜜拉還合體現身加州馬里布,不過8月初卡蜜拉和母親去法國,就不見李奧納多身影,上週李奧納多則被目擊和友人在洛杉磯晚餐,當時分手疑雲就滿天飛。

李奧納多有「女友不超過25歲」的魔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卡蜜拉不僅外貌亮眼,還是「星二代」,爸爸是模特兒馬西莫摩隆尼(Maximo Morrone),媽媽則是阿根廷女星盧西拉索拉(Lucila Solá),而她也繼承父母優越基因,早早就開始發展模特兒事業,對於她和李奧納多的戀情,她曾表示,「歷史上與好萊塢有許多年齡差距很大的戀情,我認為任何人都可以和想約會的人約會。」沒想到如今卻被爆出分手,而她6月時才正巧剛過完25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女友#情史#卡蜜拉#分手#Leonardo DiCaprio#Camila Morr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3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