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unior遭酸「還在蹭」小鬼 親回:想念是可以說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0:56
Junior(左)、楊祐寧(右)與小鬼(中),3人感情甚好。(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Junior(左)、楊祐寧(右)與小鬼(中),3人感情甚好。(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男星Junior(韓宜邦)、楊祐寧與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弟,26日是小鬼的農曆忌日,Junior穿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與楊祐寧碰面,當天更感性發文,「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然而這篇文章的留言處,竟有網友大酸他「還在蹭」。對此,Junior也回應「沒關係」,吐露心聲:「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

韓宜邦(左)日前換上小鬼潮牌服飾,與楊祐寧聚餐。(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Junior 26日在臉書發文,向小鬼喊話「我就想帶著你」。不料,竟有網友看不慣,留言酸他「還在蹭,實在是夠了,自己家人都沒這麼...」,讓Junior也忍不住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開學剩3老師!苗栗大成高中無課可上 學生轉介他校就讀

Junior 26日感性發文。(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更多新聞:疑與民眾黨共用網軍?「被爆刷流量不付錢」鄭寶清回應了

「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Junior說道,無論別人怎麼說你,都沒關係。他高EQ回覆網友,「如果您認為說出對逝者的想念是種蹭,我希望您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更感性表示,自己會一直說,「一直想念,無論幾年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nior#韓宜邦#楊祐寧#小鬼#黃鴻升#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590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