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李亞萍淚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余祥銓慟喊:下輩子當一家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4:06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今天(29號)是她的追思會,採音樂會形式,爸爸余天帶著帶著余苑綺兒女到會場,弟弟余祥銓代表家屬致詞告別二姐,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也到場致意,表示會成立教育基金會給余苑綺一雙兒女。

圖/TVBS

 
記者 vs.藝人余天:「大哥大哥。」

緊緊牽著孫女,神情哀戚的走進會場,藝人余天.李亞萍,帶著余苑綺兒女現身,送愛女最後一程。

追思影片余苑綺唱歌:「別破壞這想像,要跟你盡興徜徉。」

 
余苑綺在舞台上自信高歌,讓弟弟余祥銓忍不住淚崩,姐夫Gary緊握手給安慰,余苑綺追思會上,放從小到大和家人的點點滴滴,讓做父母的余天和李亞萍哭紅了雙眼。

圖/TVBS

藝人余祥銓:「親愛的二姐,我們大家都好想你,不知道這幾天,妳在天上都在做些什麼,弟弟每天晚上都好想夢到妳見妳一面。」

盼最愛的二姐入夢余祥銓回憶,從小和余苑綺最親,兩人興趣愛好都一樣,看到余苑綺為了歌手夢努力是全家的驕傲。

藝人余祥銓:「妳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竭盡全力,就這樣唱歌,變成全家人最厲害的,妳真的是我們全家的驕傲,弟弟答應妳的事,一定會做到謝謝妳今生成為我的姐姐,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再當一家人,我們大家都好愛妳。」

余祥銓講到哽咽讓在場的人為之動容,余苑綺追思會藝人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替余苑綺禱告,歌手洪榮宏也上台致詞,藝能界好友許效舜、NONO、白雲也來悼念。

圖/TVBS

禮儀師 vs. 副總統賴清德:「家屬答謝。」

 
副總統賴清德緊握余天雙手,給他加油打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現身致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成立一個關懷苑綺孩子的教育基金會,就是因為我們就是一家人。」

余苑綺追思會結束,將到二殯羽化成仙,由弟弟余祥銓,護送到基隆擁恆園區長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苑綺#林佳龍#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