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別余苑綺!余天見「愛女最後容顏」仰天哭崩  李亞萍腿軟需人攙扶

記者 林彥君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9:01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家屬今(29)日為她在一殯景行廳舉辦追思禮拜,儀式約莫在9點45分結束,接著余天一家便參與余苑綺的入殮儀式,到了瞻仰遺容時,余天、李亞萍到會場後方與余苑綺道別,余天和李亞萍心如刀割地仰天大哭,嘴裡還頻頻喊著:「哎唷......」對於女兒的離開相當痛心,不捨道別。

更多新聞:余苑綺長眠基隆眺望山景   余祥銓喊話豬哥亮「拜託阿伯照顧姊姊」

 

余天和李亞萍不捨淚崩。(圖/許方正攝)

余天的哭聲讓現場眾人聽了相當揪心,余天夫妻倆從背板出來後,2人哭腫雙眼,由親友攙扶一步步走出來,親友也安慰他們:「綺綺沒有痛了。」身為余苑綺舅媽的紀寶如也跟李亞萍說:「她已經去天堂了。」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天家人送別余苑綺。(圖/許方正攝)

余祥銓稍早也在追思會上透露他對余苑綺的思念,「弟弟好想夢到妳、見妳一面,但妳知道我會激動、會難過,到現在還沒見我,我相信妳在天上一定很快樂,沒有病痛折磨」,姊弟情深的模樣讓人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余筱萍#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1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