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百》狼人殺海選將開跑 陳零九盼高手踢館「聽2句就抓到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38
陳零九有狼人殺偶像之稱。(圖/八大提供)
陳零九有狼人殺偶像之稱。(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日前宣布舉辦「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報名時間於8月31日起,歡迎各路狼人殺高手切磋交流。主持人黃偉晉表示:「很期待!因為我很常看選秀節目,自己曾幻想能像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的那英一樣,覺得很有趣。」陳零九則說:「很期待各路高手來玩,讓狼人殺有更多不同玩法,更多高端的操作。」

更多新聞:艾成最後舞台「勁裝模仿郭富城」8點首播 揪胡瓜熱舞爆大彩蛋

 

陳零九是《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的元老成員。(圖/八大提供)

有別以往參與「凹嗚狼人殺」遊戲成員多以藝人為主,這回《娛樂百分百》首度舉辦海選活動,並結合選秀節目概念,陳零九說:「很期待看到真的很厲害的高手出現,例如聽別人講兩個字,就能知道他是狼人的這種高手。」黃偉晉也興奮像粉絲喊話:「播『凹嗚狼人殺』的時候,觀眾們邏輯都很清楚,也會分析每一局的賽事,非常期待邏輯爆表的選手出現。」

更多新聞:炎亞綸親解本名「吳庚霖」由來 田中千繪不爆雷被虧:可以聊范逸臣?

 
黃偉晉(右)很會玩狼人殺。(圖/八大提供)

黃偉晉也說:「比賽過程我們不會罵選手,因為我們懂被罵的心情,所以我們會用朋友之間的方式去交流,絕對不會有『玩那麼爛,來幹嘛!』的這種不理性討論。」荳荳覺得狼人殺可以進軍小巨蛋已經很厲害了,現在又要海選,讓她相當期待。「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將於8月31日起跑,活動詳情請關注《娛樂百分百》官方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百分百#狼人殺#陳零九#荳荳#黃偉晉#八大#海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17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