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朵拉綁公主頭「自虧2D版林襄」 王少偉、徐謀俊女裝跳到臉抽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0:48
王少偉(左)男扮女裝跳啦啦隊,朵拉(右)深獲球迷喜愛。(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左)男扮女裝跳啦啦隊,朵拉(右)深獲球迷喜愛。(圖/台視提供)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7)日由王少偉、朵拉以及徐謀俊帶觀眾體驗成為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樂天女孩副舞蹈總監小凡帶領3人,手把手傳授應援舞步。起初3人有些跟不上,不過王少偉抓到訣竅之後,就能夠跟上節拍,動作也都能確實做到,他自豪表示:「告訴妳,我是老dancer!」

更多新聞:《婚禮歌手》同志婚禮「天空出現彩虹」 宇宙人小玉感動想婚了

 

朵拉笑到臉快抽筋。(圖/台視提供)

朵拉以可愛的公主頭造型現身,舞姿也漸入佳境,加上甜美的外型,吸引許多球迷拿著專業攝影機對著她猛拍,王少偉也大讚:「朵拉好厲害!跳到後面她已經融入啦啦隊裡了。」朵拉打趣表示自己是拿著隊員林襄的照片,請造型師照著打理髮型,她謙虛自嘲:「我是2D版林襄,因為長的比較平面。」

更多新聞: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徐謀俊(右)也以女裝現身。(圖/台視提供)

好不容易跳完一個半場,3人已經滿身大汗,臉部肌肉也差點抽筋,王少偉笑說:「我的半條命結束了,對啦啦隊員致上最高的敬意,我才跳半場,但球衣應該可以擠出2公升的汗吧!」徐謀俊戴著假髮,塗上超深腮紅,以驚人樣貌為球隊加油,他給自己的啦啦隊處女秀打了50分,用無辜的表情說:「因為我都沒有跟到拍子。」朵拉則是提醒他別在作怪表情:「你再嘟嘴,我就一拳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綜藝3國智#朵拉#徐謀俊#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428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