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還原手術過程!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住加護10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5:12
林志穎還原手術狀況。(圖/翻攝自林志穎、爆廢公社臉書)
林志穎還原手術狀況。(圖/翻攝自林志穎、爆廢公社臉書)

男星林志穎上(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整輛車燒成骨架,時隔35天治療成功,如今已從醫院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今(26)日首度親自發文報平安,他也透過工作室還原手術狀況,面臨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等問題,待在加護病房整整10天。

更多新聞: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林志穎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說,這幾天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幾乎全毀。(圖/TVBS)

由於港媒近日不斷報導,聲稱林志穎已完成手部、顏面2階段手術,但也病況嚴重到需要透過鼻胃管灌食。對此,林志穎所屬工作室「吉米工作室」今日也還原手術狀況,直言林志穎事發後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已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

 
更多新聞:沒闖紅燈罰900元!男犯「噴錢陷阱」釣出一票苦主:壓到就罰

吉米工作室進一步指出,因撞擊力道,導致林志穎也有顱內出血、輕微腦震盪、右側氣血胸等病況,「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

林志穎車禍後首對外發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更多新聞:今鬼門關!蘭潭驚見浮屍 當地人抖「鯉魚精抓交替」:死42人

吉米工作室也表示,關於林志穎車禍的問題,將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但其他內容不再多做闡述,希望外界能讓林志穎更多時間休養及陪伴家人,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車禍#特斯拉#火燒車#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手術#右側氣血胸#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