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1:33
易淑寬為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為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更多新聞:艾成臉書突傳「從天上來的聲音」影片 網淚揭神秘數字巧合

 

易淑寬早期參與歌仔戲演出,後轉戰電視圈。(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更多新聞:「御用律師」爆勾結賣淫集團仙人跳被起訴 雞排妹無奈回應

易淑寬早期參與歌仔戲演出,後轉戰電視圈,出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台灣靈異事件》等戲劇,不過在當紅時期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癌,一度暴瘦28公斤,淡出演藝圈後,曾放下身段把重心放在遊覽車叫賣,但因受疫情影響,事業一度停擺,後來則轉戰代理商,去(2021)年榮升總督導職務,事業發展順利。

 
更多新聞:林志穎遭爆術後惡化「插鼻胃管灌食」 長庚院長曝新病況

鬼月期間,易淑寬也自曝撞鬼經驗。(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鬼月期間,易淑寬也自曝撞鬼經驗,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敏感體質的她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時在園區中老宅廁所撞鬼。當時準備洗手,從鏡子餘光撇到左後方3個穿古裝的女殭屍,穿長袍的老太太旁邊有兩名婢女,骷髏頭模樣非常嚇人,「臉上還有一些沒被剝離的小碎肉」。易淑寬說,大家在該園區住宿處都不敢睡覺,某次與女星羅巧倫一起入住,發現床會動,其中一次拍戲,椅子也自然激烈震動,讓她當場被震出去,連工作人員也遇到許多怪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殭屍#女星#易淑寬#撞鬼#鬼故事#靈異體質#靈異事件#戲說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90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