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緊牽于美人進靈堂 王彩樺為人母哭崩「不捨余天失去愛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46

今(25)日是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一早余祥銓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就到現場忙進忙出,中午過後都還沒看到余天夫婦的身影,據悉,兩人這幾天因操勞過度,今日應該會在家休息。下午1點,王彩樺與許富凱一同抵靈堂慰問,哭到滿臉都是淚水,王彩樺哽咽表示,自己做為母親,非常心疼余苑綺,「我心疼苑綺這個小孩,在這10年中受到很多病痛折磨,很捨不得」。

更多新聞:許淑華「粉色蕾絲洋裝」弔唁余苑綺 讚余天花一輩子愛妻女

 

王彩樺與許富凱一同抵達余苑綺靈堂。(圖/許方正攝)

王彩樺私下有傳訊息給余天,要他節哀,「我跟他說,我們都需要你的照顧,所以一定要堅強,我看他很難過,也很心疼」。王彩樺也捨不得余天夫婦失去余苑綺,認為她是很棒又孝順的小孩,「對苑綺來說是一個解脫,知道亞萍姐跟余大哥失去女兒很痛,我自己有小孩我都知道,現在有空就是陪伴他們,不斷給予祝福」。

王彩樺的心情相當難過。(圖/許方正攝)

談到對余苑綺的印象,王彩樺又忍不住哽咽, 「她很陽光、很樂觀,報喜不報憂,不喜歡給爸媽擔心,這個關卡過不了,也許她現在就在天上保佑我們」。
 

更多新聞: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于美人到場致意,表示余苑綺的離開讓她很不捨。(圖/許方正攝)

于美人也在助理的陪同下到場致意,由余祥銓親自出來牽著她走進靈堂,于美人說:「剛剛跟祥銓聊聊,我覺得看到一個男孩變成男人,這是很欣慰的地方,苑綺帶給我們的生命教育,感動很多人,對任何失去子女的父母來說,悲傷不會過去,只能透過時間學跟悲傷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余祥銓#余筱萍#王彩樺#許富凱#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2449

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