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遭爆病況惡化!鼻胃管灌食「恐重新整形」手術細節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5:00
林志穎上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火燒車意外。(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爆料公社)
林志穎上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火燒車意外。(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爆料公社)

「小炫風」林志穎上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突發生自撞嚴重車禍,當下林志穎意識不清,幸虧熱心民眾將父子拉出車外,才撿回一條命。怎料近日有港媒爆料,林志穎接受顏面手術後情況惡化,不但僅能靠鼻胃管灌食,倘復原過程發生錯位,恐怕也得重新整形。

更多新聞: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林志穎上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火燒車意外,至今已滿一個月,儘管日前傳出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讓粉絲們放心不少,怎料近日港媒又爆料他術後情況不是很好。

 
林志穎遭爆術後得靠鼻胃管進食。(圖/TVBS資料照)

據《東方日報》報導,林志穎因面部及肩膀多處骨折,先前已完成手部、顏面2階段手術,但因手術將他整個面部的骨骼重塑,用上鈦金屬固定,當中又以下頜骨位置固定點最多,術後讓他無法張口進食,現階段只能以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連說話都有問題。

 
更多新聞:4個月前被余苑綺婉拒!男星「感應到不妙」:冤親債主在擋?
 
陳若儀緊握林志穎手,在病床旁陪伴老公。(圖/翻攝自陳若儀IG)

報導還指出林志穎何時能正常進食,得視復原情況而定,倘過程中發生錯位,甚至有可能得重新整形。不過針對這些傳言,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僅回應:「謝謝關心,目前休養中,暫時先不回應。」林志穎妻子陳若儀日前則PO出在病床旁陪伴老公的照片,緊緊握著林志穎的手,寫道「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粉絲也紛紛祈禱林志穎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病況#惡化#術後#顏面手術#鼻胃管#重新整形#陳若儀#特斯拉#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0796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