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余苑綺癌逝又淚崩!明金成遺孀哭乾眼淚「有魂無體好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1:22
余苑綺病逝的消息,讓明金成遺孀再次感慨。(圖/翻攝自明金成、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病逝的消息,讓明金成遺孀再次感慨。(圖/翻攝自明金成、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昨(21)日癌逝,享年39歲,這個消息讓今年2月才喪夫的明金成遺孀Patty(明林沛締)忍不住又哭了,對於失去親人的痛,她感嘆從未過去,更感嘆再也見不到、聽不到的時候,才是難熬的開始。

更多新聞: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Patty昨深夜透過明金成臉書粉專發文,透露連日來的新聞真的讓人心痛,也讓她又勾起心中那個不想面對的難過,「特別是發生當下,到真的去接受所有的一切的巨變,生活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樣,再也見不到、聽不到的時候才是難熬的開始,我的眼淚幾乎哭光。」
 
明金成遺孀說連日來的新聞真的讓人心痛。(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說明金成走後,這幾個月她在家總是會拿起照片看啊看,捨不得的念頭就一直在熟悉的屋子裡面迴盪,「我還是沒辦法想像,到底要什麼時候這一切才真的會過去?我覺得日子好漫長。」她說剛開始的那幾個月,常常覺得自己有魂無體好痛苦,還好身邊親友們一直陪著,也讓悲傷跟不舒服少了很多很多。

 
更多新聞:恐有雙颱!輕颱「馬鞍」最快今生成 明變天暴風圈影響曝
 
明金成遺孀呼籲讓離開的人安息,活下來的要帶著他們的寄託努力繼續前進。(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直到那天,她看著一對雙胞胎和狗姐姐在身旁,一家和樂開心的畫面讓她頓時想開,想起從前多期待孩子到來,好不容易生下來,孩子都健康地在眼前笑,雖然身邊少了明金成難免還是有些遺憾,「但是!冥冥中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的愛還在沒有離開,也可以感受到你要我堅強,繼續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把他們好好養大,這樣在天上的你,也能感到欣慰吧!」最後她也勉勵同樣痛失親人的人們,「讓離開的人安息,我們活下來的要帶著他們的寄託努力繼續前進,因為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相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癌逝#余苑綺病逝#明金成#明金成遺孀#有魂無體#淚崩#猝逝#哭乾眼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