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澎恰恰被附身!許效舜驚曝失魂舉動 急call師傅進棚救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6:00
許效舜曾目睹澎恰恰被附身。(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TVBS資料照)
許效舜曾目睹澎恰恰被附身。(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許效舜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常會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甚至還能與祂們溝通。過去他就曾透露,多年前和鄭進一到香港宣傳時,曾半夜收到對方的求救,他則抓著佛珠跳下床,衝進鄭進一的房間念咒驅魔。不僅如此,有次他更曾目睹澎恰恰在攝影棚內被附身,但因他法力不足,只能急call師傅來幫忙。

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效舜2003年跟鄭進一到香港宣傳時,兩人分別睡在不同樓層,某天晚上凌晨2點多,他突然被鄭進一的電話吵醒,對方則用極為恐懼的聲音說了句:「有鬼!」當下他立刻跳下床、衝上樓。據鄭進一形容,當時他在睡覺,突然感覺床底下有一團黑影慢慢爬出,並向他逼近,最後整個壓在他身上,他瞬間動彈不得,只能找隨身攜帶佛珠的許效舜求救。

而當許效舜進入房間,也隨即念咒恭迎現場神明聖駕,懇求祂們出來主持公道,「我說完之後,就看見一個戴官帽的,肚子大大的,那就是在那個地方管的神,祂一出來,那一團黑影衝去窗戶,咻一下消失了。」

許效舜和澎恰恰是多年好友兼夥伴。(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然而除了鄭進一外,許效舜也曾目睹好友澎恰恰在錄影棚現場遭附身,突然間像失了魂般淚流不止,但因當時他年紀尚輕,法力還不夠,身上也沒有帶著佛珠,只能請求師傅來棚內替澎恰恰持咒,最後才有驚無險地化解。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異#撞鬼#澎恰恰#許效舜#鄭進一#鬼月#驅魔#佛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