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4:31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圖/翻攝自微博

 
穿著黑色禮服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香港男神古天樂宣傳新電影,特地帶著作品裡的機甲戰盔。

古天樂勤跑活動,只是卻有不少網友驚覺他的面容僵硬,還被說有如蠟像臉。

影星古天樂:「是我第一部的科幻片,然後我覺得真的是得到觀眾的支持,如果他們愛我的科幻片,會繼續再拍下去。」

 
雖然依舊帥氣,但臉部表情被認為愈來愈不自然,還有下垂的感覺,網友無情喊像戴了個面具肉毒打太多,跟昔日奶油小生模樣相差甚遠。

影星古天樂:「我們穿的動力裝甲其實是超過33磅,又要我們能穿上身又要能動,這是非常困難的。」

電影製作特輯古天樂穿上裝甲,現身以球場搭建的空軍基地,51歲的他片中隻身跟異形怪物對打獲得不少好評,帥度不減的容貌也不見觀眾批評。

影星古天樂:「(戰鬥機甲)要讓您選擇您會選擇誰呢?重裝甲為什麼我本來在戲裡面都是,穿這套重裝甲的。」

同時擔任電影監製,古天樂透露有1700多個特效鏡頭,可以說是亞洲電影之最,不少影迷一刷再刷,這回卻被指整形整過頭,有人說應該是拍攝角度或光線,才會不自然。至於眼睛是拍戲受傷,縫了8針之多,替男神緩頰顏值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蠟像#網友#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4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