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新男神挑戰見面會馬拉松 曝內心創傷「曾不敢公開唱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5:04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圖/AMUSE、泓康天下提供)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圖/AMUSE、泓康天下提供)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為了慶祝在日本出道滿周年,無懼米雷颱風來襲與粉絲風雨生信心!除了完成兩天四場見面會的挑戰,看到來自日本全國甚至還有台灣粉絲到場非常感動,他更自爆其實在高中時期,自己到KTV完全不敢開口唱歌,完全是「分母」。

更多新聞: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楊宇騰投球。(圖/AMUSE、泓康天下提供)

楊宇騰在演唱結束後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其實在高中畢業前都不太敢在其他人面前開口唱歌,大家去卡啦OK的時候,自己總是當不拿麥克風的『分母』。」此外,其實他在高中是棒球校隊的投手兼隊長,所以現場粉絲希望他能示範帥氣的投球英姿,本來工作人員真的有準備棒球,但他擔心會砸到人或破壞舞台器材,最後以空氣投球的方式丟出伸卡球,贏得現場一片熱烈掌聲。

更多新聞: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楊宇騰自爆其實在高中畢業前都不太敢在其他人面前開口唱歌。(圖/AMUSE、泓康天下提供)

覺得能在日本舉辦這樣的公開活動,讓楊宇騰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他表示,雖然日本活動的第一年受到疫情影響,但強調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全力以赴。活動中透過對談讓大家更加了解「全方位」的楊宇騰,對於「不喜歡吃菜」這點,他笑說香菜是無法跨越的一道關卡,甚至連點漢堡都會要求特製把菜拿掉,但自己還是會吃蔥、蘆筍、豆芽菜,還不忘笑著補充:「這樣吃也是長到現在這樣大啊。」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怪病!求救全台名醫「找嘸病因」 急赴台大檢查

順利結束2天共4場的見面會後,楊宇騰YU鬆了口氣,他說:「為了準備這次見面會,表演前吃得清淡甚至禁酒,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獻給粉絲」,所以結束後他最想做的就是「好好放鬆、好好吃飯」,用吃好喝好來慰勞自己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楊宇騰YU首支日文單曲〈心鏡〉已經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等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宇騰#日本#見面會#唱歌#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627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