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升滄海》囂張反派竟是吳奇隆前妻!網驚:怎整成這樣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5:53
馬雅舒曾與吳奇隆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馬雅舒曾與吳奇隆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古裝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由演員吳磊與趙露思領銜主演,主要講述武家女娘程少商和將軍凌不疑的愛情故事,一播出就衝出高聲量。不過日前有網友指出,劇中飾演反派的皇后表妹「文修君」,竟然是男星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不少人也眼尖發現,她長得和以前不太一樣,直呼「怎麼整成這樣」。

不少人指出馬雅舒的樣貌與昔日有極大落差。(圖/翻攝自微博)

 
在劇中,王姈(胡嘉欣飾)為人驕縱蠻橫,還時常聯合他人欺負女主角程少商(趙露思飾),其母文修君(馬雅舒飾)個性也囂張跋扈、刁蠻跋橫,還處處為難皇后,而這對母女每每出現,總讓觀眾氣得一肚子火。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次出演的角色與過去馬雅舒大多飾演可憐兮兮的角色形成極大對比,一時間差點認不出她。

更多新聞: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消息曝光後,在網上造成轟動,「王姈媽媽居然是馬雅舒」還登上微博熱搜,閱讀量甚至超過2.6億。眾人見狀紛紛驚呼「真是沒認出來,就覺得有點眼熟」、「我還以爲是李純」,不少人還指出她的樣貌與昔日有極大落差,「做了醫美吧,她以前好美的」、「一眼認出然後震驚怎麼整成這樣了」。

 
馬雅舒2006年和吳奇隆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了3年。(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馬雅舒2006年和吳奇隆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了3年,她在離婚後閃嫁澳籍男友James,而據馬雅舒劇組工作人員、吳奇隆友人爆料,當初會離婚是因為馬雅舒曾多次出軌,吳奇隆實在受不了才提出離婚,不過此事還未被當事人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雅舒#吳奇隆#結婚#吳奇隆前妻#陸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文修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13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