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衝!林智堅退選 謝和弦兌現承諾:台北「這裡」發百份雞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41
謝和弦(圖右)稍早承諾如果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圖/翻攝自謝和弦、林智堅臉書)
謝和弦(圖右)稍早承諾如果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圖/翻攝自謝和弦、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而撤銷碩士學位,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今(12)日中午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才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承諾倘本月底前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會在台北發放100份雞排,沒想到稍早林智堅便宣布退選,讓謝和弦急問「雞排推哪家啦?!」

更多新聞:3度離婚遭撞飛斷腿!薛志正「搭汪建民復出」:殘廢配背債

 
 
謝和弦發祭品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中午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如果會換堅就代表民進黨還是有救,接著承諾到8月底前,「如果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如果是王世堅換林智堅,我發1000份哈們!」

更多新聞: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黃義達「驚揭超大喜訊」:很高興回來
 
 
莉婭要大家在謝和弦競選總部門口見。(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沒想到祭品文剛出沒多久,就傳出林智堅將退選的消息,大批網友急到貼文下卡位,連謝和弦都忍不住驚呼「靠x才剛發完文…中正萬華鄉親雞排推哪一家啦?哈們。」謝和弦的妻子兼經紀人莉婭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和弦 R-chord要發100份雞排⋯大家預備好了嗎?到時候,謝和弦競選總部門口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退選#林智堅退選#祭品文#謝和弦#發雞排#中正萬華#一百份雞排#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53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