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發雞排 結果共43筆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WBC開打藍綠爭版面! 洪孟楷:贏球將發雞排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8日)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開球貴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親自到場,為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加油,身為球迷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更加碼,承諾中華隊每贏一場球賽就會發雞排,也增加了不少話題。
    2023/03/08 12:57
  • 義竹選出博士鄉長 3鄉民「免費發雞排3天」每天2百份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在上月26日落幕,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高票順利連任,不過他的老家義竹鄉,他所支持的義竹鄉長同黨候選人黃阿家,卻以302票差距連任失敗,輸給無黨籍的博士候選人黃政傑。黃政傑當選後,也成為當地首位「博士鄉長」,結果有3位鄉民開心贊助,請當地的真豪鹽酥雞發放雞排連續3天,每天限量200份,發放日期是1日至3日。
    2022/12/02 20:49
  • 免費發100份雞排!謝和弦「兌現承諾」 時間地點曝光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近日卻遭中選會以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剔除資格,向法院提出假處分結果被駁回,而他也被網友翻出曾在8月表示,民進黨如果換掉當時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如今他在臉書宣布要兌現承諾。
    2022/10/21 21:33
  • 手刀衝!林智堅退選 謝和弦兌現承諾:台北「這裡」發百份雞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而撤銷碩士學位,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今(12)日中午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才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承諾倘本月底前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會在台北發放100份雞排,沒想到稍早林智堅便宣布退選,讓謝和弦急問「雞排推哪家啦?!」
    2022/08/12 15:50
  • 裴洛西來台就發雞排!他秀「祭品文」誇口:在這送1百份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出訪亞洲,預計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跟日本,雖然辦公室公布的行程中未提及台灣,但是否會無預警訪台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前外交官劉仕傑今(31)日貼出祭品文,斷言裴洛西會來台灣,而且他到時會免費發放100份雞排,歡迎大家來領取。
    2022/07/31 23:44
  • 藍委林為洲發雞排花2萬2 問王美花要不要幫忙出一點錢

    303全台大停電,因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言台灣將缺電時稱,可以賭雞排。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日前到經濟部前幫王美花發雞排。林為洲今(29日)在立院院會質詢時說,「我買雞排花2萬2,部長要不要幫忙出一點」,並指電價補償方案補償太少,直言自己行為至台電都未受到回覆。經濟部長王美花則表示,「這不應該,內部會檢討」。
    2022/03/29 17:06
  • 「藍綠白」同台!HBL爭冠激烈 各黨喊加碼祭品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籃冠軍分別由光復高中和淡水商工拿下,球隊縣市首長也親自到場加油,形成難得的藍綠白同台,像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北市立委蔣萬安,喊出請球員吃牛排雙拼,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到場發雞排券,新竹市長林志堅和賴清德也到場邊觀賽。
    2022/03/13 23:39
  • 新北男女籃征戰HBL決賽 侯友宜:奪冠一定請吃牛排

    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賽今(13)日進行決賽,女子組由台北北一女對上新北的淡水商工,男子組由新北南山高中迎戰新竹市光復高中。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到場發雞排提振士氣,隨後到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信心滿滿表示,若淡水商工贏了就是拿下第二個三連霸,「市長請吃牛排!」
    2022/03/13 17:28
  • 雞排呢?「替王美花發雞排」今換黃士修接力

    說好的雞排呢?!3月3日全台549萬戶無預警大停電,似乎打臉經濟部長王美花,過去保證的「穩定供電」,事發至今她打賭的雞排也還沒發,國民黨前天(4日)就發起「全民領雞排、王美花下台」活動,接力替她發,而今天(6日)輪到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現身在經濟部門口前發雞排,並要她說話算話!
    2022/03/06 20:30
  • 「光雞排不夠」!連勝文轟王美花:應請380萬人吃牛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曾提醒「台灣明年會缺電,大家要做好準備」,經濟部長王美花當時多次表示不會,還稱「可以賭雞排」,不料3日發生興達電廠事故,全台大規模停電,王美花自請處分,強調是因為操作造成電力受損,「不是缺電的問題」,跟發雞排沒有關係。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應該要請所有在三個月前公投當中,就能源議題投下同意票的民眾,每人至少一份牛排,「光雞排是不夠的!」
    2022/03/05 08:34
  • 王美花不發我來發!藍委經部前發303份雞排

    今天雞排恐怕是最熱門的話題了!因為日前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跟郭董賭缺電就發雞排,但就碰上303大停電,國民黨立委自然不會放過王美花,要她發雞排!有立委自掏腰包,到經濟部前面說要幫王美花發303份雞排,十足諷刺!
    2022/03/04 19:00
  • 藍委幫王美花「發雞排」 民進黨批扭曲

    經濟部長王美花曾在接受訪問時以「賭雞排」承諾今年不缺電,但卻發生0303全台大停電,民怨沸騰,國民黨人士發起相關「發雞排」活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4日)表示,此次全台停電凸顯了「電力輸送網路」以及「基礎設施韌性不足」等問題,台電應強化電力基礎設施、檢討人員訓練;但國民黨卻以「發雞排」等方式,將停電硬是扭曲為缺電,凸顯出國民黨將電力問題作為政治操作與選舉盤算,無助於問題改善。
    2022/03/04 16:44
  • 王美花拒發雞排!藍委嗆「我來發」公開地點 份數有夠酸

    針對四大公投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警告「台灣今年必定缺電」,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跟他對賭「送雞排」,直言台灣不缺電。但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後,網友敲碗王美花兌現承諾,但王美花拒發雞排,認為這次非「缺電問題」。對此,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在臉書怒轟,「部長不發,我來發啦!」
    2022/03/04 08:23
  • 郭董預言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柯:去哪領

    今年初經濟部長王美花被問到,郭台銘預測2022一定缺電,王美花當時還說可以跟郭董賭雞排,現在不只藍白立委開酸等著王美花發雞排,更要部長下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問要去哪領雞排,侯友宜則說,停電的話,放在冰箱的雞排還是會壞掉。
    2022/03/03 18:32
  • 五寶爸前東家送雞排祈雨 霸氣曝發放時地「加碼珍奶」

    中南部民眾因嚴重缺水叫苦連天,面臨乾旱困境,洗車業者首當其衝,而曾提供「五寶爸」工作登上媒體版面的台中洗車場,先前祭出只要台中下雨就發送雞排的好康,直到18、19日中部終於接連出現零星降雨,洗車場老闆對此霸氣宣布,將於26日晚間7時,於洗車場門口發雞排,加碼送珍奶。
    2021/04/20 11:15
  • 「連3天零確診」請500片雞排!醫師祭品文網搶卡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召開記者會,昨天(14日)宣布無新增確診個案,而這也是繼3月9日至今睽違36天再次零確診,久違的好消息不僅讓民眾暫時鬆一口氣,也給醫護人員打了劑強心針。有醫師在臉書上發祭品文,引起民眾搶卡位。
    2020/04/15 10:30
  • 1尾抵10份雞排!霸氣發千尾炸石斑賀當選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各地有不少人發雞排慶祝,不過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別出心裁,21日大手筆在高雄永安,發放當地特產1千尾酥炸石斑魚,業者事前籌備,從早炸到晚,原定下午5點發放,但有許多民眾,中午過後就來排隊,擔心搶不到。
    2020/01/22 14:54
  • 慶祝光復祭品文 50嵐憂觸碰政治拒接單

    大選結束,許多民眾自掏腰包發送「民主」雞排、光復飲料,其中館長陳之漢也兌現承諾發雞排,台中站找來3Q哥陳柏惟代表發送,吸引民眾一早前往排隊,不只台中台南也有免費的地瓜球,但也有店家不帳,因為擔心觸碰政治,謝絕民眾訂單。
    2020/01/20 20:35
  • 不認「港湖胖虎」!高嘉瑜清唱 反又「卡」關

    港湖女神高嘉瑜歌聲備受討論,就有支持者幫她修圖,開玩笑的寫上走音天后,還說歌聲比多啦A夢裡的胖虎還糟,但高嘉瑜說,只是因為選舉太忙,燒聲還沒好,但今天到公園發雞排,高嘉瑜面對支持者,就算燒聲,還是熱情獻唱。
    2020/01/19 19:29
  • 人呢?兌現發雞排館長卻沒來 粉絲喊失望

    網紅館長陳之漢,選前發祭品文,說總統連任,要請一萬兩千份雞排,他也兌現承諾,分六場發放,第一場辦在自己的家鄉新北市蘆洲,確實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來拿雞排,但是館長本人卻沒到場,讓來朝聖的粉絲大呼好失望!
    2020/01/18 18:24
  • 兌現萬份雞排!  館長找港湖女神3立委「3都發放」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選前名人祭出各式「祭品文」也在選後被要求兌現,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凌晨他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
    2020/01/16 15:57
  • 選完吃雞排了!「小商人」發雞排 6百人朝聖

    嘉義網路紅人「小商人」選前po文,只要下架林國慶,就在嘉義發雞排,選舉一結束,他果然實現承諾,晚間9點半發雞排,結果來了五六百人,大排長龍,現場只有一百多份,因此他繼續po文,週日會加碼繼續發。
    2020/01/12 13:00
  • 完封韓國就是爽 分局長請民眾吃300份雞排

    世界12強複賽,12日晚間中華隊出戰韓國隊,賽前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口氣超狂,完全不把中華隊放在眼裡。沒想到中華隊最後以7比0的大比分差距贏了韓國隊,還是首度在一級國際賽事完封,全台民眾欣喜若狂。賽後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崔萬鑫在臉書發文,慶祝中華隊大勝韓國隊,將在今(13)日下午3時在中和分局旁發雞排。
    2019/11/1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