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和男友「感情因車禍瓦解」 罕同框驚見全身是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42
鄧紫棋和男友Mark一同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和男友Mark一同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將14首歌串聯成完整故事,第二波主打歌〈HELL〉MV於今(12)日上線,她以搖滾編曲、炸裂唱腔,呈現在愛情中,每個情緒被煽動的瞬間,MV中爆破和車禍場景,猶如至深地獄,被熊熊烈火包圍後,讓人窒息的氛圍。

更多新聞: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鄧紫棋在新專輯《啟示錄》的MV中,一人分飾兩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在新專輯中包辦作詞作曲,並首次擔任編劇,完成新專輯的劇本創作,首支〈GLORIA〉MV中,Gloria(鄧紫棋飾)漫無目的行走在幽暗荒蕪的「廢土」,在大海面前絕望祈禱。當她以為一切幻滅,跪倒在海面時,海面向兩側分開形成高聳入雲的海柱,一扇帶著希望光芒的啟示之門出現了。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黃柏峰一瞥陌生女子靈堂 「半夜聞詭異焦味」真相毛骨悚然

 
歌曲〈HELL〉中發生致命車禍。(圖/華納音樂提供)

車禍揭開「秋」和「Carl」美好感情被瓦解的過程。(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同於〈GLORIA〉的末日氛圍,第二波主打〈HELL〉的故事則貼近現實世界,一場致命車禍,揭開了秋(鄧紫棋飾)和Carl(魏俊傑Mark飾)原本美好的感情生活,一步步被瓦解的過程。鄧紫棋在劇情中,大膽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不同於Gloria的害羞內斂,秋以俐落的黑色短髮造型示人,人物情緒多變,展現熱情外放的一面。

更多新聞: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鄧紫棋飾演的「秋」,以短髮造型現身。(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HELL〉採用流行搖滾曲風編曲,營造從天堂墜落地獄的窒息氛圍。歌詞以猜忌、懷疑的口吻進行鋪設,闡述情緒的過火將會為愛帶來的沈重打擊。MV中的情感拉扯搭配鄧紫棋的唱腔,讓觀眾仿佛置身其中。專輯《啟示錄》由鄧紫棋的自我剖白出發,以「愛」為核心,探討「自我」、「自愛」與「被愛」的價值,力求給大家帶來看見愛、相信愛、回歸愛的作品。音樂連續劇MV於每週二、週五12時,於各大平台準時連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啟示錄#MV#車禍#感情#瓦解#音樂連續劇#HELL#Glor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