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近況曝光!組樂團「吹口風琴」氣色佳 又一新片將上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01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今年三月因為罹患失語症息影,但其實今年至少有八部先前就殺青的電影要上映。最新一部《終極交戰》擔任警察局長,在街頭跟凱文狄倫上演激烈槍戰,堪稱近年最火爆的演出!另外,粉絲也關心布魯斯威利近況,他的妻子最新限時動態就曝光他重組樂團,還記錄下吹口風琴的模樣。

圖/翻攝emmahemingwillis ig

 
《終極交戰》預告:「不敢相信我要當爸爸了,妳會成為最棒的媽媽,妳得繫安全帶,康納,坎迪斯。」

凱文狄倫妻子遭到綁架,得在12小時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償還200萬美金。

《終極交戰》預告:「傑克遜警察局長正在接受採訪,在我任期中,我會全力保護這座城市,這都是為了你們。」

 
就怕妻子慘遭不測,凱文狄倫在《終極交戰》找來過去同袍,一群退役警察,在城裡跟黑白兩道開戰,包含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警察局長。

《終極交戰》預告:「知道打什麼仗很重要。」

今年三月宣布因罹患失語症退休,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又一部息影前壓箱寶,片中呈現布魯斯威利近年作品中,規模最浩大的街頭槍戰場面。

《終極夜路》預告:「我是嫌疑犯嗎?這是你的對嗎?這個打火機是在命案現場發現的。」

即便宣布淡出影壇,但其實布魯斯威利還有許多,早已拍攝完成的電影像是《終極夜路》等片,至少有8部都會上映,除了片酬賺飽飽,粉絲還是最關心他的身體還好嗎?

其實布魯斯威利的妻子艾瑪赫明,長期都會在IGPO出先生的近況,像最新限時動態能看到,布魯斯威利似乎重組樂團,而他就負責口風琴,另外還有與10歲女兒一起跳舞的畫面,不僅靈活氣色也相當不錯,影迷看到安心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斯威利#好萊塢#新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