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破億挨轟黑心!丟丟妹罕曝辛酸「認了入行最大目標是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1:36
丟丟妹霸氣的叫賣風格讓她一夕間爆紅。(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霸氣的叫賣風格讓她一夕間爆紅。(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人氣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靠著霸氣的叫賣風格,在網上佔有一席之地,不僅海鮮賣得好,許多藝人也爭相上她的平台宣傳,前陣子丟丟妹更進軍演藝圈,成為小S節目的班底。但人紅是非多,丟丟妹屢遭同業攻擊,前陣子甚至被指控販賣的蝦仁磷酸鹽含量超標,痛批她黑心。近日丟丟妹受訪時直言平常心,還提到小S是她入行的最大目標。

更多新聞:「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丟丟妹說入行最大目標就是小S。(圖/東森提供)

丟丟妹近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透露,進這一行就是希望有天能像小S一樣能獨當一面主持節目,不過她坦言還不習慣在電視上無法暢所欲言,也很討厭拍照,因為自己肢體實在太僵硬。儘管已踏入演藝圈,但丟丟妹只當自己是個Sales(銷售員),「很普通的一個人,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有個3歲兒子的丟丟妹,未來不期望兒子走直播這行,因為精神上實在太累,「隨時都處在很高壓的狀況…希望他可以找個正常的工作,想做什麼我都支持!」

更多新聞:五星逆行本月發威!下半年「4類人當心躲不過」厄運纏身
 
 
被同業攻擊,丟丟妹平常心看待。(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至於人紅是非多,遭受到許多同業攻擊、指控黑心,丟丟妹則平常心看待,「人家也要討飯吃!或許人家也要養家,現在直播又那麼難做,沒關係當作一個關卡,過了就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李明珊#直播天后#直播#叫賣#叫賣天后#黑心#小S#入行目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293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