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22
周興哲偕師妹鄭心慈赴新加坡謝票。(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偕師妹鄭心慈赴新加坡謝票。(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更多新聞: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周興哲和鄭心慈商演獻唱。(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和鄭心慈在名為「大亨小傳」主題的派對中唱商演,所有與會人員都要正裝出席,他們以復古元素出發,鄭心慈首次換上黑色亮片大露背晚禮服,展現平時健身、爬山的好身材,讓周興哲眼睛一亮;周興哲本身就喜歡西裝打扮,之前生日時,朋友也以該主題作為Dress Code幫他慶生,所以復古對他來說充滿樂趣、更不陌生。

更多新聞:蔡佩軒皮膚炎「抓癢起膿包流血」 全裸治療抹藥包成木乃伊

 
鄭心慈穿露背禮服大展好身材。(圖/星空飛騰提供)

鄭心慈對於裝扮笑說:「因為是初次嘗試這麼fit又有點性感的禮服,也是禮服初體驗,難忘同事們看到我走出來的那一眼,都稱讚我好美、好身材,讓我根本不想脫掉了啦!」此外,鄭心慈特別感謝師兄周興哲:「哥超暖的!知道我長禮服、高跟鞋可能不好移動,主動跟我說『合唱、走位有需要都可以幫忙』,讓我超感動。」而當有工作人員用英文與鄭心慈溝通時,周興哲也第一時間跳出來搭任翻譯,堪稱超級暖男。

更多新聞: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鄭心慈露美腿。(圖/星空飛騰提供)

鄭心慈為這趟新加坡行特別節食,除了少吃澱粉,更加強健身房運動,並特地參加塑形身體療程,果然穿起晚禮服完全顯露穠纖合度好身材。她抵達新加坡的第一天是休假日,所以一人去散心、逛街,當天就走了2萬多步,也是她有史以來瞎拼時間最長的一次,開心買了當地的餅乾、零食和消水腫的玉米鬚茶。對她來說,最難忘的是獲贈榴槤蛋糕:「一打開真的奇香四溢,很難形容的濃郁,但感覺真材實料,會發出聲音讚嘆的那種!」但吃完後她打嗝都是榴槤味,讓同事都避之唯恐不及。

周興哲則特別回味這趟久違的新加坡行,「是熟悉卻又陌生的奇妙感覺」,又指出大約兩年半,「疫情延遲了很多東西,暫停了很多事情,現在可以逐漸簡單化了,真的很珍惜」。目前周興哲已回到台灣進行隔離,也將投入個人訓練,為10月21日起一連3天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閉關準備,門票將於本月13日中午12時重新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鄭心慈#演唱會#露背禮服#師妹#趙岱新#Odyssey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