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男星暴瘦13公斤 剃髮荒島求生憔悴模樣認不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6:52
日本男星津田寬治。(圖/海鵬提供)
日本男星津田寬治。(圖/海鵬提供)

出道近30年的56歲日本男星津田寬治(Kanji Tsuda)近期主演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在片中扮演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驚人的是,為戲剃髮、瘦身13公斤的他,不僅與原先的他判若兩人,更入戲到幾乎身、心、靈都與角色及叢林場景融為一體。

更多新聞:日本軍官遠赴菲律賓打游擊戰 竟隻身奮戰敵軍29年

 

津田寬治剃髮瘦身13KG。(圖/海鵬提供)

而津田寬治如此的犧牲,也被導演亞圖雅哈里盛讚是「獨特且詩意的存在」,該片也是津田自從影以來、首次與外籍導演合作,拍攝期間最讓他不適應的竟是法國劇組力行「週休二日制」,一到放假他就宛如在飯店度假,和日本劇組發揮極限的拍片方式截然不同。

津田寬治(圖右)扮日本最後軍官,離開盧邦島時神韻如出一轍。(圖/海鵬提供)

津田寬治因演出導演北野武的作品《奏鳴曲》步入影壇,但其實出道前,他曾在日本「葵工作室」錄音棚的咖啡店當服務生。由於常遇到名導、巨星,讓他對拍電影心生嚮往。有天他看到北野武去上廁所,趁四下無人、立馬衝進廁所,遞上他預先準備好的履歷表,北野武嚇一跳說「喔,我懂了」果然留下深刻印象。
 

津田寬治瘦身13KG。(圖/海鵬提供)

隔年北野武在該店召開電影《奏鳴曲》籌備會,突然轉頭對他說「你想演戲對吧?」,同時交代劇組要增加咖啡店場景,並讓津田來演服務生。當選角人員衝上前跟他要姓名和聯絡方式時,夢想竟然成真、害他當場差點昏倒,自此如願踏入影壇。津田坦言,近年串流影音平台盛行,讓他心萌退意,「如果沒有電影,只剩電視和戲劇,我想我早就退出了」。《一萬個叢林夜》將於8月1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津田寬治#日本#男神#剃髮#荒島#暴瘦#《一萬個叢林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