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閱數=實際收入?百萬網紅揭殘酷真相:沒「它」就賠錢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7:13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以甜美搞笑出名的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飛往韓國遊玩,不忘和粉絲分享在當地趣事。而她也在5日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大方公開做為YouTuber實際收入,意外揭露外界所不知道的血淚史,並坦言少了「這部分」就是在賠錢。

愛莉莎莎提到自己已經在這行有4年多的時間。(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YouTube)

 
更多新聞:才說男友求生欲零!謝忻曬趴床照嬌喊「情人節後全身痛」

愛莉莎莎影片內容談到「百萬YouTuber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雖然她自己本身擁有120萬訂閱人次,不過實際上收入分為「YouTube官方廣告收益」及「業配及團購收入」,基於合約問題,僅能公開YouTube收益部分。

愛莉莎莎表示,外界對於頻道收益的計算略知,但真正還是要看業配量跟頻道觀看數。以台灣來說,每千次觀看量,可以獲得2.06美金,平均下來每部影片可賺進2萬3左右。至於外界認為YouTuber收益和訂閱數有關,她則坦言「重點是觀看數和發片頻率」,自己高峰則是在2年前,平均都有百萬人觀看,目前則是下降到40萬左右,相較過去收益明顯減少,現在業配量相對提高。

 
愛莉莎莎大方公開實際的收入。(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YouTube)

更多新聞:想跟上曹興誠!館長曝「捐1百萬」遭卡關 嘆:法律禁止

事實上,愛莉莎莎去年曾因疫情口誤,登上媒體各大版面,慘遭網友謾罵,一度重創個人形象。如今她坦言,去年完全沒業配是真的很慘,「沒有業配就是賠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網紅#訂閱率#觀看人次#收益#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