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22
王陽明(左)與鄭人碩出席記者會。(圖/LINE TV提供)
王陽明(左)與鄭人碩出席記者會。(圖/LINE TV提供)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與職人團隊為12位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劃。王陽明與鄭人碩今(4)日出席播出記者會,適逢七夕情人節,鄭人碩大方分享撩妹技巧,直言:「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更自爆平時都不穿內褲,因這場活動服裝是租借的,所以「今天有穿」。

更多新聞:薛楷莉七夕爆喜訊「等我喜帖」 鬆口人生重要決定

 

王陽明(左)與鄭人碩共同主持節目。(圖/LINE TV提供)

2人因參演《海霧》熟識,首次嘗試主持,王陽明坦言接下主持棒有些壓力,在節目中受到鄭人碩和團隊的照顧,讓他安心不少,也真正做自己,展現不一樣的面貌。鄭人碩透露,錄製過程有幾度落淚,笑說但其中一次是被棒球砸到腳,痛到哭出來,主持沒有腳本,他大嘆主持節目比演戲還難。

 

被問到會給改造者什麼建議?鄭人碩突以內褲類型來舉例:「譬如說他平常穿三角褲,我們建議他穿四角褲,或許舒適度不一樣。」一席話讓現場摸不著頭緒,鄭人碩突自爆:「我平常是不穿內褲的!看什麼場合必須穿內褲束縛自己,我覺得穿內褲是束縛。今天衣服是贊助必須穿(內褲),平常沒在穿。」

《紳士任務》舉辦記者會。(圖/LINE TV提供)

一旁的職人笑虧鄭人碩是「吊兒啷噹」,鄭人碩直呼:「不用吊,我是用甩的!」王陽明被問到內褲話題,笑而不答,僅表示這一題要去問老婆蔡詩芸。談到七夕怎麼過?王陽明直呼,沒發現是情人節,現在老婆和女兒在澳洲,今天會和紳士們一起度過。

 

對於情人節送禮,鄭人碩認為平時就可送禮物,不見得要選在節日,透露送過車、電腦、手機等給另一半。鄭人碩也分享自己的撩妹舉動,「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正面抱她會知道,後面不會有預期,會有小小的驚喜,在她耳邊說說話,前陣子有做不好的地方,道歉一下。」讓現場大讚:「真的很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鄭人碩#紳士任務#海霧#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