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6:26
台灣表妹轟裴洛西訪台。(圖/總統府提供、翻攝台灣表妹臉書)
台灣表妹轟裴洛西訪台。(圖/總統府提供、翻攝台灣表妹臉書)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訪台,氣得怒罵,「姓佩(中國大陸音譯為佩洛西)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更多新聞: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聽到裴洛西擬訪台一事,台灣表妹1日在臉書上傳一部短片,怒批「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吃飽撐著、火上添油」,認為她為了替自己選舉拉選票,「竟然用這種挑弄兩邊關係為手段,來達到自己政績,真的是太可恥了!」

台灣表妹轟裴洛西下地獄。(圖/翻攝台灣表妹臉書)

台灣表妹向台灣網友喊話,「你們是真的歡迎她來嗎?如果她真的去了,會造成什麼樣後果,你們是真的知道嗎?」由於影片公開當天,當時裴洛西尚未確定訪台,台灣表妹直言,許多在陸台灣人的家人也都在台灣,「如果她真的去了怎麼辦啊,如果真的發生一些實質上的行動,怎麼辦?」狂批「如果真的發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更多新聞:陳明通3發聲明挺林智堅 他驚吐:台灣人最氣「這點」

此外,台灣表妹在貼文中寫下,「太氣人了,又拿我們臺灣當炮灰!祖國統一是必然」,看來非常不滿裴洛西來台。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好可憐,要罵人還不知道對方姓什麼」、「Nancy Patricia Pelosi,不是姓佩的!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無知又裝懂,每日一笑」、「如果妳站在台灣的立場講這些話,我由衷感恩妳,但妳挺統一就趕快拋棄妳的國籍」、「那趕快帶你的家人去大陸吧!反正台灣對你們來說不算什麼!」。

台灣表妹轟裴洛西可恥。(圖/翻攝台灣表妹臉書)

更多新聞:同曬「飛機照」驚爆世紀復合周揚青! 羅志祥鬆口全說了

而如今裴洛西昨(2)晚抵台,今(3)日上午拜會立法院、晉見總統蔡英文,也與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會談談及晶片問題,下午參訪景美人權園區,與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等人見面,預計傍晚離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Nancy Pelosi#台灣表妹#佩洛西#下地獄#裴洛西來台#裴洛西訪台#裴洛西台灣#蔡英文#裴洛西是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230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