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停拍1年身材腫一圈 嚴藝文驚:以為食物中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03
鍾欣凌(左起)、嚴藝文、楊貴媚、黃姵嘉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左起)、嚴藝文、楊貴媚、黃姵嘉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播出第4集,3人在本集中奉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初次在螢幕前展現裸背按摩秀,讓嚴藝文喊:「好害羞!」因疫情關係中斷拍攝,隔了一年才續拍,3人感觸的並不是時間,而是疫情過後的「體重」變化。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嚴藝文(左)和鍾欣凌自認疫情後身材太嚇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就坦言三級警戒期間在家過得太放肆,每天在家就是吃,當要開工時才驚覺來不及減肥了,她分享:「其實回到那個地方還滿奇妙的,怎會一晃眼就一年過去了,看到節目的畫面出來,看看我跟嚴藝文2個,回來身材多麼不檢點啊!一看到自己的畫面都馬上尖叫不敢看。」

 

嚴藝文也笑說:「我們當時真的就停在一頓火鍋晚餐,那頓吃完後隔天一早就因為三級警戒停止拍攝回到台北,當節目剪接出現一年後的畫面時,如果不解釋觀眾應該會以為是那頓火鍋讓我們食物中毒,整個人都腫了一圈,真的嚇死人!」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在節目中奉獻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一行人時隔一年回到全美戲院舉辦電影《無言的山丘》重映,導演王童、演員陸弈靜、陳仙梅驚喜現身,讓楊貴媚喜出望外,看完電影後楊貴媚更感動落淚,飆出本週的最高收視。楊貴媚分享:「時隔30年看到《無言的山丘》真的有很多感觸湧上心頭,當你有一些生命的累積在身體裡面,在回過頭去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才會了解當時那個年代人們為了生存、為了活下來、為了家園努力的那種心情。很高興我能參與那個年代一部這麼重要的作品,也很高興這麼重要的作品有被保留下來。」

 

楊貴媚也透露,在戲院外的劇照看板的紅布揭下時,有瞄到王童眼角的一絲淚光,看得出來王童十分興奮與感動,覺得此趟旅程十分有意義。王童導演分享:「如果電影是一個藝術的話,它就沒有時間跟空間的問題。每一個時代,歲月在過,整個大的環境進來,變成新的美學,不能強用我們時代的美來灌注你,但過去的美還是美的,因為美感的東西很難講,但是永恆的東西有個真理,它就是耐看!」

 

黃姵嘉(右1)參與外景錄製。(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身負重任一肩扛起重映任務的領隊嚴藝文也分享:「在台南站的心情其實一直很複雜,因為要重映媚姐演的《無言的山丘》,還要邀請導演及演員,中間又碰上疫情耽擱,難免有一些壓力,還好最後沒有漏氣讓媚姐失望,辦完重映後心情有放鬆不少,但更開心的是接下來我不用再當隊長了,可以好好去玩了!」

 

下集《老少女奇遇記》將前往台東,由楊貴媚擔任領隊,將拜訪發願要蓋南迴醫院的「超人醫生」徐超斌醫師。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黃姵嘉將在台東站擔任小幫手,與「婆婆」鍾欣凌準備來趟婆媳之旅,鍾欣凌預告:「不要看姵嘉是個漂漂亮亮的小女生,她真的放很開,當你以為我們三個主持人已經夠瘋了,黃姵嘉是可以再瘋好幾倍的那種,她就是一個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少女#楊貴媚#嚴藝文#鍾欣凌#老少女奇遇記#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黃姵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