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2:21
曹雅雯透露將準備一份「愛的歌單」。(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曹雅雯透露將準備一份「愛的歌單」。(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更多新聞: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許富凱的歌曲曾陪許多失意歌迷度過低潮。(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許富凱上一屆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今年連莊力挺,早在去年就留好檔期的他笑說:「很佩服郭子老師致力公益的精神!」他常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透露曾有粉絲因生活困境想結束生命,向他訴說心聲,結果因為聽到他唱的歌曲〈決心〉而重拾動力;更有罹癌歌迷深受鼓勵,度過化療時期,讓許富凱十分感動,相信音樂能夠戰勝一切。

更多新聞:寶寶消失了嚇哭!趙小僑揭「恐怖夢境」 媽媽們秒懂超有感

 
曹雅雯年初受訪時大方承認是雙性戀,首次受邀出席音樂節,笑說能參加可說是「如願以償」,透露將準備一份「愛的歌單」跟樂迷分享,透過IG限時動態徵求歌迷點歌。近期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她坦言卡關,自嘲「心情不美麗」,苦笑說:「因為疫情影響,讓我更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最近很常返鄉陪爸媽,不過太常陪他們去玩跟吃東西聊天,結果就是『會犯懶』!」透露下張作品將與台灣經典故事及歌曲有關,專輯製作進度20%。

更多新聞:MIRROR舞者二次手術達8小時 情況仍嚴重未有改善

告五人認為家人的愛,是追尋音樂的動力。(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告五人則分享心中「愛的故事」,主唱犬青說:「家人的愛是我們努力追尋音樂的動力之一,像是謙哥工作到多晚回家,開門的那一刻總有一杯溫熱的水放在桌上,在外工作到吃飯時間時,雲安的爸爸媽媽總會打電話關心吃飯了沒有、累不累,而我的家人總會趁我休假時準備豐盛的食物,補一補身體。這些日常的愛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正因日常所以更重要。」更透露他們首張專輯的作品〈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的概念,與主題不謀而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之日常音樂節#曹雅雯#許富凱#告五人#出櫃#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