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曝前同事惡行「精神轟炸3個月」 暴瘦跳舞也哭:真的很痛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02
薔薔昨日發影片揭露前同事的惡行惡狀。(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昨日發影片揭露前同事的惡行惡狀。(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女星薔薔(林嘉凌)昨(28)日在臉書發布影片揭露2位前同事對她的惡行惡狀,不僅打著她的名義四處跟廠商A公關品,甚至還要向她獅子大開口,索取高額近百萬的和解金。薔薔今(29)日到東森錄影,個性海派的她坦承自己很猶豫要不要對他們出手,「以我的個性真的做不下去,但是我真的太痛苦了,去夜店跳舞也會哭,整個人都很沒自信」。

更多新聞:男星深山露營慘受困!暴雨狂瀉「土石淹沒道路」苦等救援

 

薔薔說到激動處時,控制不住憤怒的表情。(圖/謝佩樺攝)

薔薔自4月開始瘋狂被前同事精神轟炸,身形明顯消瘦許多,訪問中也不時嘆氣,「我這個人分手還是可以找方法讓自己開心,穿漂亮去夜店跳舞,但是我這次真的很不開心,到哪都很痛苦,身旁的人看我哭,他們也會哭」。薔薔這才意識到自己其實很有影響力,因此擔心不肖人士會繼續打著她的名號招搖撞騙,「我看清2、3個人了啦,認識10幾年的朋友直接斷,廠商、周邊的朋友都被騙」,薔薔強調他們根本沒有任何經驗,當初是因為信任,才讓好友參與自己的事業,沒想到卻被捅一大刀。

更多新聞:林襄搭檔沈玉琳「跟青蛙親親都不怕」 禁提前男友孫生:說一次罰5百

 
薔薔連日被騷擾,現階段狀態看起來很疲累。(圖/謝佩樺攝)

不少廠商看到她昨日發出的影片後,才知道原來送的公關品都被前同事私吞,他們甚至造謠薔薔有大頭症,要求別位藝人的助理騎車將食物送到他家樓下、自己吃掉,把人家當外送員,「手機、手錶都被賣掉,人家以為我不喜歡,不是欸,是我都沒收到,他們都說收起來了,沒想到都是騙局,其中一個還有別的工作,在我這邊領的比自己的工作多,還不夠嗎?我沒說話就無止盡地索取」,薔薔氣到不行才決定向2位前同事提告,也防萬一他們把魔爪伸向別人,就會變成害人受騙的業主。

更多新聞:古天樂、鄭秀文沉重發聲 紅館過往意外多:劉德華粉絲重摔身亡

薔薔希望可以恢復有自信的樣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的個性希望好聚好散,也不想要置人於死地,留點情面以後好相見,爸爸出面替她與對方談條件,卻也無端成為被害者,讓她不得不在一個月前採取法律途徑,無奈地說:「我把這些人養肥,到處去亂稿,向廠商要公關品,還想帶藝人,我不要讓別人受騙,給了錢要結束關係卻又變卦,原本20、30萬,到後來70、90萬,我有辦法嗎?一定是趁最後一筆要大敲詐,每天擾亂我心情,我真的受夠了!」

更多新聞:歷經四年多成功離婚郭宗婚! 柯以柔開直播樂喊:展開新生活

薔薔訪到一半動作太大,氣到耳環掉下來。(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身心受極大煎熬的薔薔目測約莫瘦了5公斤以上,別人還以為她瘦身有成,沒想到卻是連日被操瘦了,氣憤地說:「我根本沒在減肥,他們連我家人都要搞,不告不行,之後我在網路應徵助理,還遇到偷我錢的,不時就從我包包抽一、二張,整包通告費給我偷走,我真的超辛苦,過得很痛苦。」所幸薔薔及時發現,斷開合作關係立馬提告,她也強調未來合作只有林組長一位接洽人,其他都不算數。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提告#受騙#林嘉凌#夜店#消瘦#敲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408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