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尋!王子巧遇國中同學 曬「青澀照」問:她到底是誰?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23
王子曬出國中青澀照。(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王子曬出國中青澀照。(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藝人王子(本名邱勝翊)過去是知名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的成員之一,帥氣的外表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王子分享一張學生時期的青澀照,表示自己遇到一名「神祕女子」,該女子說是自己的國中同學,但王子還沒確認該女子身分,雙方就已經說「掰掰了」,也讓王子著急地直呼:「她到底是誰?」

王子昨(25)日在臉書表示,在拍戲現場坐電梯,遇到有人跟他打招呼,該女子表示是他國中同學、3年3班,而且還坐他後面,該女子戴著口罩,王子問了該女子是幾號,但該女子的樓層已經到了,也就只能向她「say good bye了」,因為王子認不出對方,所以著急地問道:「她到底是誰?有沒有國中同學出來解答,誰坐我後面」。

 

更多新聞: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王子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遇到一名稱是他國中同學的女子。(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接著王子補充說道:「結果我好像是3年4班,到底是她認錯人,還是說錯班」,也讓這名「神秘女子」的身分更加撲朔迷離,王子也在這篇文章附上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只見模樣相當青澀,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身看法。

 
更多新聞:Josh業配新竹棒球場遭炎上 謝龍介抱不平:有夠衰

王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圖/許方正攝)

許多網友留言提到,「問幾號也太妙,不應該是問名字嗎 」、「沒把話說完真的讓人很好奇欸,還是你在鋪梗新戲」、「好年輕酷又帥氣的王子哥,我喜歡坐在你後面或是旁邊,我也很喜歡當你的同學」、「我只有看到你,沒有看到後面耶,可能你把她遮住看不到」、「沒想到以前就這麼帥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學生#國中#同學#朋友#王子#邱勝翊#模範#棒棒糖#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87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