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同學突約聚餐「比推銷更扯」 網哀:我是不是蠢啊?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05:10
交情較好的朋友,就算不見面仍會保持聯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情較好的朋友,就算不見面仍會保持聯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從小到大,各個成長階段都有不同的同學和朋友,其中交情較好的,即便多年沒見也還是會保持聯繫。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許久未見面的國小同學前幾天突然加好友約聚會吃飯,沒想到整個過程經歷比推銷更讓他傻眼,直呼「超現實」!

許久未見的同學約吃飯不一定是好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近日自己的國小同學突然加好友約吃牛排,而他也事先告知「保險、直銷、借錢、生前契約一律不用聊」,對方表明不是這些緣由,原PO心想那就放心了,「在國小我們真的是特別好的朋友,所以我答應赴約了」。

到現場後,原PO才發現現場還有2位同學「也是國小我見過的,但完全不認識」,當下也沒有多想。用餐期間不乏噓寒問暖、閒話家常,而在飽餐一頓要結帳時,「他們一個說錢包被偷了,兩個異口同聲說本來約我的那個要請客」,因此要原PO先支付聚餐費用下次再還他,也只好掏出快2000元先付錢,「我其實在他後面口袋看到了錢包,只是沒說破而已...。」,沒想到,最令人傻眼的在後頭,「回家後發現我被刪了好友,沒想到短暫的相遇只有僅僅2天的好友」,原PO將經歷分享在網上,錯愕表示「我是不是蠢啊?」。

原PO先支付聚餐費用後卻遭刪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2000買一個人的人格」、「2千重新認識一個人也很划算了」、「遇到久未聯絡的同學一律pass」、「你就跟店家表明付自己那份就好,其他人的消費你不會負責,你都看到他們的錢包了,怎麼還甘心被坑?這錢花得不值得啊」、「竟然還有這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餐#推銷#同學#聯絡#朋友#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27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