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勾男返家「爆升格人妻2年」!大胃王千千25字發聲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29
千千遭爆已婚2年,今她發聲否認。(圖/翻攝自千千進食中臉書)
千千遭爆已婚2年,今她發聲否認。(圖/翻攝自千千進食中臉書)

大胃王網紅千千(本名洪千淑)今(20)日被週刊爆料已祕婚升格人妻2年,老公是和她在生活或工作上都密不可分的團隊攝影師,兩人被直擊經常在住處同進同出,千千更被直擊甜蜜勾手對方,互動猶如老夫老妻。對此,目前人正在國外旅遊的千千,今中午發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驚爆祕婚2年!大胃王千千「勾男恩愛返家」老公身分曝光

 
 
千千近日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千千IG)

千千日前飛到泰國曼谷旅遊,連日來不停發出限動分享沿途點滴趣事。今週刊爆出她祕婚2年的消息後,千千在IG發出25字回應:「內個…我還沒結婚(一早覺得各種疑惑哈哈哈)感溫大家」,文末還附上一個爆笑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突爆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賈靜雯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病況
 
千千發限動澄清還沒結婚。(圖/翻攝自千千IG)

 
據《CTWANT》報導,千千上月28日晚間,被直擊和一名毛帽男一同出家門,到北市信義區百貨某餐廳和其他網紅友人聚餐。散會後,兩人又一起搭計程車返回住處,期間千千還勾著毛帽男的手到超商採買完再回家。在此前幾日,兩人也被拍到一起去看舞台劇,且都從住處同進同出,互動就像老夫老妻般自然。據悉,男方身分就是團隊攝影師,千千影片都出自他手。儘管千千回應還未結婚,但隻字未提毛帽男,也更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千#千千進食中#祕婚#人妻#結婚#限動#發聲回應#大胃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