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0:02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圖/翻攝自Twitter

 
演員布萊德彼特:「哈囉,大家好。」

戴橘色墨鏡配上橘色套裝,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粉嫩亮相,布萊恩泰瑞亨利則是穿上紫色套裝超搶眼,喬伊金穿上鏤空黑色皮外套,帥氣中又不失性感。

演員布萊德彼特:「巴黎真的很棒,巴黎這個地方超級好,我來到巴黎的這幾天都非常棒。」

 
演員布萊恩泰瑞亨利:「這是我第一次在巴黎,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我不想要離開,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這個空間也是。」

站在巴黎鐵塔前宣傳,碰上好天氣讓演員們心情大好,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大銀幕,演員們2020年拍完電影後,17日首度齊聚巴黎開記者會,讓布萊德彼特說就像是同學會。

預告《子彈列車》:「謝謝你接下任務,有什麼陷阱,沒有陷阱,真的嗎,你想太多了,妳想太少了,沒有人這樣講,是嗎(是的),你有Google嗎。」

飾演瓢蟲殺手,布萊德彼特要在電車上執行任務,和下指令的珊卓布拉克鬥嘴讓影迷超驚喜,小布感激的說,珊卓布拉克是我可以找她幫任何忙的人,總是會互挺對方。

演員布萊德彼特:「我們有很多很好的表現,大家一起跳上列車,讓事情開始進行,這個作品很有趣的是並不是角色撐起,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並且在所有人之間擦起不同的火花,大家也都很有才能。」

布萊德彼特樂於當笨蛋殺手,58歲的他寶刀未老,對打戲都親自上陣,布萊德彼特打趣說看這部新片歡樂程度,能緩解便祕,也讓粉絲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片#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80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