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總決賽/金星「出現小瑕疵」蔡朕哭了 Ella:值得10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2:58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金星為四強中第一順位登台隊伍,由成員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與廖學文帶來〈Hot Like Sun〉。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地球戰力分析 林佳辰人氣爆棚合體黃文廷、周祖安拚進決賽

 

金星唱跳又帥又辣。(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蔡朕在賽前透露被「嚇爛」,原來是老師于傳勇在他錄音時,播放手機裡的女性笑聲,讓蔡朕誤以為鬧鬼,他驚恐的到老師旁邊,後來才發現老師用同樣的方法嚇其他選手,大家後來發現被整都笑了出來。事實上,于傳勇在錄音時發現選手很緊張,為緩和大家的情緒,突發其想用這個方法,非常用心。

 

金星又帥又辣的唱跳,讓現場超嗨!何美看到巴比有個吐舌頭的表情,直呼:「很少人吐這麼好看吧!」天王星的小孩也說:「我被巴比嚇到,我腦袋會去想像氣場流動的方向,巴比一走出來,氣場直接『咻』!從上鋪散到全場。」

Ella發現蔡朕演出時麥克風掉了。(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看完表演,發現舞台上的狀況,大讚蔡朕的反應,「雖然前面有一點小小的瑕疵,像蔡朕的麥掉了對不對,可是沒關係,你還是做得很好,你還是把它完成,不小心跟藍弟撞到也沒有關係,我覺得這些東西都瑕不掩瑜,因為最重要的是你們的態度,你們整理的表現,你們每一個都非常在狀態裡。」

 

蔡朕(左1)麥克風掉落。(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邱勝翊表示,看到金星每位選手在演出時都很投入在音樂中,讓他非常感動,「他們熱愛音樂、熱愛跳舞這件事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我從中看到他們的悸動。」對於金星因為中性演出受到評論,邱勝翊鼓勵:「讓懂你們的人愛你們,就夠了!」一席話被現場封為「金句王子」。

蔡朕(中)自責落淚。(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最後Ella給了滿分10分,她強調:「對我而言那都不是重點,只是一個突發狀況,你們的表現,讓我覺得你們值得10分。」讓選手眼眶泛淚。蔡朕在後台自責因為耳麥掉聽不到音樂,還因此撞到藍弟,說著說著哭了出來,團員紛紛安慰他:「沒事、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Ella#坤達#周湯豪#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5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