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火星無緣決賽「照樣炸舞台」 隕石導師超氣:賽制要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11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最終哪一顆星球將會成為出道隊伍,讓觀眾相當期待。賽前,未晉級的火星獲得登台表演機會,帥氣唱跳讓現場嗨翻。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水星戰力解析 黃莑茗聯手林毓家水星萌弟「拚出道機會」

 

火星登台表演原定的決賽演出。(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而在上一輪萬有引力賽制中,火星進入冥王星,意即無緣參與總決賽;不過,節目宣布,在比賽開始前由火星表演原本準備好的決賽歌曲〈Go Fire〉,讓Ella歡呼:「想看,躁起來!燃燒我們吧!」火星成員在舞台上圍在一起打氣,並舉手向坤達致意,現場觀眾熱血沸騰。看完火星的精彩演出,天王星的吳昱廷驚呼:「雖然不是比賽,但拿出100%去完成這支表演,整個很好看,快被他們帥死,把整個場子都點燃!」

火星帶來帥炸演出。(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透露,「在我們導師群當中,有一位導師他非常特別,他特別的生氣,他忿忿不平,就是我們的隕石導師。」對此,隕石導師葉益豪直呼:「我覺得你們的賽制是不是要改一下?為什麼要淘汰火星?人家表演的這麼好!」Ella解釋,進入冠軍賽只有4個隊伍,導師們在評選時其實非常痛苦。葉益豪表示,會非常認真評審4組決賽隊伍,直呼:「今天是火星在,才給火星面子,火星不在了,我面子也不用給。」
 

Ella透露隕石導師看完表演特別生氣。(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形容火星的氣勢有如場上的戰士,相當霸氣,「你們很炸!現在在第二現場的少年們,你們皮給我繃緊一點!你們是進入了四強段軍賽的隊伍,火星在今天這個表演,已經先豎立了基本的標竿。」

隕石導師葉益豪(右)不捨火星無緣總決賽。(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坤達則說,火星這次的演出不管有沒有被導師評分,但已展現「火星精神」;周湯豪認為火星沒有比賽,但非常用力的表演,將最吼一面在舞台上呈現;邱勝翊坦言,上一輪火星無法進入決賽時,他感到很難過,「你們今天有把表演做到好,不愧對這幾個月來的練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火星#Ella#周湯豪#坤達#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77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