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攜手魏德聖 赴港推銷南台灣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綠縣市首長,積極向大陸遊客招手拚觀光,高雄市長陳菊在任期間首次獲發港簽,下午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一起到香港推銷南台灣;陳菊在香港表示,她聽說了張銘清在台南遭抗議的事件,但對於大陸遊客到台灣,陳菊也保證他們在高雄的安全。

高雄市市長陳菊親自到香港推銷旅遊觀光,陳菊是首位順利獲港府批發港簽的民進黨籍現任地方首長,隨著兩岸關係緩和,台港交流也有突破性發展。

陳菊在香港,也不忘為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訪台期間,受到綠營支持者抗議的事件消毒,大力保證大陸觀光客到高雄會很安全。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保證所有的觀光客,在(高雄)絕對是安全愉快,另外一個部份我想台灣是…,台灣是一個非常民主開放的社會,有多元的意見、多元的聲音,在我們的社會,我們認為是非常的正常。」

這次同時也請來「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為拍攝所在地屏東與高雄,一起推銷觀光景點;這是「海角七號」爆紅後,首次在海外為旅遊宣傳造勢。「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旅遊這個事情,除了販賣好山好水以外,販賣這個地方的觀光以外,應該還要販賣這個地方的文化價值。」

「海角七號」預計11月,會配上廣東話口白,在香港上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角七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