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開咖啡廳遭員工控扣薪、亂飆人 黃少祺發聲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28
黃少祺經營咖啡廳副業。(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經營咖啡廳副業。(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知名本土劇男星黃少祺今(2022)年3月起經營咖啡廳副業,怎料,短短4個月傳出爭議事件,近日遭網友指控是「慣老闆」,不僅擅自扣員工薪水,還飆罵員工,對此,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反擊。

更多新聞:賴慧如戰袍只「遮點」遭譙翻! 陳美鳳霸氣1句力挺暖炸

 

原PO日前在網路論壇Dcard以標題「老闆擅自扣薪水」發文,指控家人在某藝人開的咖啡廳上班,但因上週生意不好,老闆稱要扣薪3千元,質疑「能說扣薪水就扣薪水嗎?說如果遲到請病假而扣薪水,我覺得很合理,結果是因為生意不好而扣薪水?」此外,原PO加碼抖出,因為客人未弄清楚營業時間想提早入座,店員當場反應SOP系統8點才能點餐,最後上網給負評,不過,老闆尚未理解事情原委,就「先狂罵員工,還說家人沒資格當主管。」目前該文已遭刪除。
顧客客訴。(圖/翻攝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黃嘉千婚變後首露面 郎祖筠爆「手握證據」竇智孔洩內幕

原來整起事件起因於有兩名顧客6月29日到該咖啡廳Google評論客訴,指控7時45分到店外等,但員工稱店裡點餐系統未開無法點餐,讓客人在外頭曬大太等待,不解為何無法先點餐,另一名客人則質疑「服務員的態度,是讓客人在店外面等,等開機後才能點餐入坐,這是服務業的待客之道,3位服務員是木頭人嗎?打道回府,這就是知名店的待客之道」。
 

黃少祺回應顧客客訴。(圖/翻攝Google評論)

黃少祺的咖啡廳臉書,昨(11)日曬出律師聲明指出,上述事件發生後兩位客人至Google給予一星負評,進而引發儲備店長因不服營業主管勸導其改善態度當場離職。後來Dcard匿名交流平台出現:以「我的家人」名義捏造虛偽不實之陳述,謊稱「因為最近生意不好 薪水要扣3000」等誹謗HSQ Coffee及負責人黃少祺之名譽,因此透過律師嚴正聲明內容純屬虛構,恐已涉犯加重誹謗罪。

聲明指出,事件發生後,黃少祺從未與當事人有過任何接觸與對話,因此絕無老闆狂罵員工之事實;再者HSQ Coffee自開幕以來,營運已上軌道、且營收獲利亦在預期之內,絕不可能以此為由苛扣員工任何薪資。強調整起事件,遭該名員工或其家人在Dcard以不實言論帶風向討拍,導致諸多網友未查證事實經過,逕自在社群網站給予HSQ Coffee店家1星差評,已造成 HSQ Coffee與黃少祺商譽與名譽上之重大損害。「按意圄散布於眾,以文字、圖畫指謫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加重誹謗罪,得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律師聲明。(圖/翻攝HSQ Coffee 臉書)


而針對顧客客訴內容,黃少祺則親自留言回應,雖然人不在台灣,但時時刻刻關注著消費者的體驗感受,一看到對方評論文一早就立刻請營運了解狀況,還等不及他們的回覆,但還是先在此公開向對方致歉,照顧客描述的狀況,雖不到營業時間,員工也正在忙著準備與清潔開店事宜,但消費者提前到來,是不應該讓你們在外面乾等著,絕對是要邀請你們先入店稍坐等候,「我們準備好會立刻為您服務的,服務態度與服務水平是我一直耳提面命與要求他們,這件事我會懲處HSQ的員工,是我們沒做好,再次誠意向妳致歉,也希望您日後願意再給我們HSQ為您服務的機會,謝謝妳的批評與監督,我們才有持續進步的動力與空間,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少祺#黃少祺咖啡廳#黃少祺員工#慣老闆#黃少祺律師聲明#HSQ Coff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