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5:08
小S爆料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圖/翻攝小S臉書、tvN)
小S爆料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圖/翻攝小S臉書、tvN)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台與小姨子小S(徐熙娣)趣味互動,成為話題焦點。同場頒獎嘉賓陶晶瑩(陶子)近日曬出當時的幕後花絮,小S卻驚吐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

更多新聞:錢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嘆「離婚會沒錢」 預言驚曝光

 

小S在金曲獎舞台上狂摸具俊曄胸部,讓對方立刻撥開且輕打小S的手,羞喊「不可以這樣」,這段互動被部分網友批評「性騷擾」不得體,但她則認為,這互動純粹僅是與姊夫的日常,「姊夫、我姊都知道我在開玩笑!不然姊夫早就告我了!」

小S爆料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圖/翻攝「wow陶姐」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露面! 「真實身材」曝88萬人搶看

 
而當晚與小S同台頒獎的陶晶瑩近日在「wow陶姐」YouTube頻道公開當天的幕後花絮,她與具俊曄在飯店中敘舊閒聊,「歐巴記得我嗎?好久不見」,對方還回憶,20多年前來台灣的第一個節目就是接受陶子採訪,更開心形容,應該是自己前世有拯救世界,這輩子才能如此幸運娶到大S。

聽完小S發言,具俊曄傻眼回,「神經病」。(圖/翻攝「wow陶姐」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隨後,換完裝的小S加入彩排行列,3人一起練習「酷龍」的招牌曲〈Bing Bing Bing〉,過程中,小S跳錯還被姊夫糾正,雙方互動非常熱絡,一同練習摸姊夫胸部的橋段,怎料,最後小S向具俊曄提議,這邊結束後就可以回家與姊姊交歡,突如其來的辛辣發言,讓具俊曄以中文傻眼回應,「神X病」,一旁的陶晶瑩見兩人逗趣互動笑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小S#大S#具俊曄#大S具俊曄#具俊曄大S#小S具俊曄#具俊曄小S#小S金曲#具俊曄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897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