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癌末命危「進門前1分鐘走了」!陳志強崩潰:沒想到那麼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2:02
陳志強母親罹患肺癌末期過世。(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陳志強母親罹患肺癌末期過世。(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43歲演員陳志強的母親今年農曆年後,被診斷出肺癌末期,短短不到2月便撒手離世。近日陳志強受訪時,淚吐當天才剛出門就接到弟弟通知母親病危,急忙趕回家卻在進門時,聽見弟弟說「媽媽1分鐘前已經走了」,讓他崩潰到現在都難以接受。
 
陳志強今年過年回家時發現母親暴瘦,大年初五趕到醫院檢查,發現媽媽肺部竟有8公分大的腫瘤,診斷為肺癌末期,沒想到短短2個月,今年4月20日中午便與世長辭。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陳志強年後為照顧母親,事業幾乎停擺。(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陳志強近日接受《鏡週刊》專訪時透露,母親之前一直獨自住在高雄,身體出現狀況時都以為是小感冒,只有到診所拿藥吃。沒想到發現罹患肺癌時已是末期,醫生告知家屬要有心裡準備,隨時都會走。為了陪伴母親,陳志強先前向《一家團圓》劇組告假,也將母親接到台北照顧。

更多新聞:黃嘉千斬16年婚「友開撕嗆垃圾」 夏克立跨海竟冷回這句
 
 
陳志強見不到媽媽最後一面至今仍相當難過。(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農曆年後工作幾乎停擺的陳志強,一直都在照顧媽媽,今年3月底他接到導演鄧安寧邀約演出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一開始他婉拒,但母親聽到是鄧安寧找上門便說服兒子接演。怎料拍攝當天,他前腳出門媽媽都還很穩定,過不到半小時就接到弟弟通知母親病危,陳志強急忙趕回家卻在進家門之際,聽到弟弟說「媽媽1分鐘前已經走了」,讓他留下永遠的遺憾,「沒想到那麼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強#母親#肺癌末期#癌末#進家門前#最後一面#見不到#崩潰#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3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