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包!酷炫耍帥闖鐵路平交道 反骨遭酸變「撿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7:56
酷炫日前闖入鐵路平交道拍照,該文已刪除。(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酷炫日前闖入鐵路平交道拍照,該文已刪除。(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又出包!上月底才有成員被爆代言博奕詐騙網站,這次老闆「酷炫」則因日前曬出一張違法硬闖鐵軌的耍帥照,遭到網友圍剿,指他根本違法又危害他人安危;該照片不到一小時就被火速刪除,他也隨即也發布聲明,表示願意接受處罰。但有網友就留言大酸,「差點變成撿骨男孩。」

酷炫為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團員兼老闆。(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酷炫昨(9)日貼出一張疑似在宜蘭頭城車站附近鐵軌拍的照片,並配文「開始懷念美麗的風景了...」。但違法行徑隨即遭網友抨擊,還傳到臉書社團公審,「無知的行為!做出最不良的負面示範,這一定要檢舉。」

更多新聞: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而酷炫的行為更讓整個團體挨罵,網友紛紛留言諷,「不能否認的,一個靠製造社會亂源引以為生的團隊」、「現在的年輕人很愛做死自己...」、「都是一樣的手法,明知故犯然後再道歉賺流量」,更以團體名稱酸,「是北棲男孩還是反骨男孩?北棲與反骨只有一線之隔」。

 
(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對此,酷炫昨(9)日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對於經過電化鐵軌拍照,沒有注意法規,造成不良示範感到抱歉;目前照片已刪除,本人也願意接受裁罰。而更有網友在留言處諷刺道,「差點變成撿骨男孩。」

更多新聞: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事實上,根據《鐵路法》規定,行人、車輛不得侵入鐵路路線、橋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違者可處新台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如影響鐵路行車安全,情節重大者,處新台幣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骨男孩#出包#鐵路#平交道#酷炫#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388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