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確診康復曝「恢復絕招」 隔5年攻蛋尺度由孩子決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02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攻蛋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攻蛋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宣布將於10月1日舉辦「怎樣RUN WILD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5年攻蛋的她,預告將有驚喜歌單,主視覺今也公布,她透露企劃從原本想遮她的臉,也說她的腿直又漂亮、背也保養得不錯,該秀出來,但她笑說:「我還是要顧慮我家3位審美把關者(小孩)的尺度,所以還是僅止於露肩,這次演唱會視覺也是經過3位投票決定。」

更多新聞:真的要選!謝和弦公開競選背心 網讚:是你的顏色

 

彭佳慧大秀美腿。(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目前已為演唱會展開一連串準備,除了固定的日常運動並加重耐力訓練外,也提早開始練唱進度:「我在確診時發現一篇醫學報導,主題是多唱歌可以有助於恢復呼吸系統與器官的恢復,所以在提早確認部份歌單的狀態下,我很努力在練功唷。」雖然運動量增加,但彭佳慧也希望可以好好地大吃一頓,笑說對歌手來說,食物是維持體力的重要來源。

更多新聞: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彭佳慧預告演唱會有驚喜歌單。(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也預告會有驚喜歌單,但絕對不會把大家熟悉的彭佳慧移除,笑說出道至今累積的作品很多,在經過認真思考後,她說:「我這次確定不會有組曲,會好好的唱完完整的每一首歌。」談及演唱會取名緣由,她說是象徵跳脫束縛和框架,她說:「我很能感受『放開了就有驚喜』的收穫。這也讓我更確定,只要認定,只要開心,不要被束縛是真的很棒的事。」演唱會門票將於15日開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演唱會#尺度#確診#康復#護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