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老婆身分曝光!今登記結婚甜喊:遇到非常喜歡的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1:47
李沛旭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光。(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光。(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藝人李沛旭今(6)日突然曬出一張牽手照宣告結婚,甜喊老婆「李太太」,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好。」也進一步透露是否雙喜臨門,和接下來的婚宴規劃。

更多新聞:恭喜!李沛旭升格人夫 甜曬牽手照放閃回應「我們很好」

 

李沛旭6月認愛女友。(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由於李沛旭喜訊來的突然,大家都對女方的身分,和夫妻未來的規劃好奇,李沛旭經紀人透露,夫妻倆是在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李沛旭老婆是圈外人,也不是因為雙喜臨門結婚,單純是「遇到一個非常喜歡的人,決定共度餘生」,現階段不打算舉辦婚宴,至於兩人確切交往多久?經紀人表示李沛旭不是會計算時間的人,也不希望外界用交往長短斷定雙方感情。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李沛旭今(6)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6月曾曬出小倆口的親臉合照、大方認愛,時隔一個月就傳出婚訊,稍早在臉書分享牽手照,亮點是手上的同款白色對戒,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正式升格人夫的他,透過經紀人感謝外界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好。」

 
 
 
#李沛旭#結婚#人夫#李太太#放閃#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