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暈船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MV上線 不到1天觀看破7萬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9:01

你有聽過這首「暈船神曲」嗎?去年還是台中明道中學熱音社長的多多,把感情問題寫成《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歌曲,意外在網路上暴紅,甚至曾經現場演唱哭到唱不下去!現在MV終於上線,不到24小時就超過七萬觀看,現在KTV也能大唱這首歌。

圖/翻攝自youtube  多多

 
多多《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2021):「如果真的要走,可不可以也帶上我,我不爛了,我會很棒不是情緒勒索,知道妳喜歡自由,不會去管你太多,就算妳說上台要脫。」

唱到情緒來了在台上淚崩,吉他手跟台下觀眾接唱,他是台中明道中學,前熱音社社長的多多的創作,《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意外暴紅。

多多《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2021):「我知道你要走要丟下我一個人過。」

 
受邀在自由路上藝術節演出,這也是多多首次露面現場演唱,這首被譽為是暈船神曲的作品。

音樂創作人多多(2021):「為什麼我覺得很荒唐,因為就是我那時候的想法...就分手嘛,我就很難過,我就單純想寫一首歌,把自己想講的話講出來。」

對於暴紅連自己都超意外,音樂首次上傳兩周超過百萬點閱,至今已經超過一年,還是有不少人敲碗希望能在KTV唱到,現在願望成真,MV上線鏡頭都是男友視角,不到24小時就有超過七萬觀看,也在1日全台KTV上架,但在這之前已經紅到大咖都搶著翻唱。

韋禮安《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可能妳覺得我很煩,讓妳很不好受,隨便妳怎麼想,但這些話我還是要說。」

韋禮安改編翻唱,本來心痛的感覺瞬間填了起來,還有動力火車在頒獎典禮也唱過。

動力火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甚至看都不看我,還是會有點難受,有些輕微寂寞,漸行漸遠的你,有些輕微寂寞,漸行漸遠的你和我。」

其實多多已經在去年六月從台中明道中學畢業,即便歌曲已經這麼紅,實際聯絡他低調不願受訪,但從傳唱度來看,素人魅力也超級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多#MV#歌曲#上線#觀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390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