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雙親過世都在錄影!化解《營業中》衝突卻被鬼鬼反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7:21
庹宗康在節目中談到已逝好友明金城。(圖/公視提供)
庹宗康在節目中談到已逝好友明金城。(圖/公視提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成員庹宗康、吳映潔同上由唐綺陽、吳姍儒以及炎亞綸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在錄製節目的過程難免有衝突,鬼鬼透露,下節目後常跟炎亞綸講電話討論,都是講到要哽咽的那種程度,「我覺得這是比較肉麻的部分,我發現原來我是很愛他,他也很愛我」。

更多新聞: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庹宗康與鬼鬼在節目中暢談《營業中》的大小事。(圖/公視提供)

常要掌控全局、調和員工感情的「店長」庹宗康忍不住問說:「這個節目帶給你們這麼大的壓力?」鬼鬼聽了回說:「對我們來講真的很重要,我們很想要把它做到很好。」還冷不防反問庹宗康:「你也是吧?」,引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小S戰勝上吐下瀉  金曲第1個上台滿意戰袍「不小心變第1美」

 
庹宗康與鬼鬼上節目談《營業中》。(圖/公視提供)

先前庹宗康的好友明金城導演離世,兩人17歲就相識,庹宗康收到訊息當下第一時間趕到,協助處理明金城後事,連《營業中》製作團隊也不太敢打攪庹宗康,但他則自認將工作與生活分得很開。《36題》節目上,庹宗康提到「我母親過世的時候我在錄影、我父親過世的時候我也在錄影,而且出殯完我還要回去錄影」,Sandy聽了直言「就是舞台上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吳映潔#來吧!營業中#36題愛上你#吳姍儒#唐綺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2

0.2301